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刺破1260不涨看大跌,以1262为损逢高做空!

2017-12-16 08:57:2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1260/59压力刺破后走调整,看跌!理由如下

  1、1260~64日线平底支撑下破后首次回撤,难突破;首次触及压力区域,看回撤为主!

  2、 1259/60突破后回撤,4小时图收取中阴线,对1259/60形成刺破,刺破强压力看跌!

  3、早间文章,我们强调过,黄金我们第一次提出加息刺激黄金大涨以来,已经加息4次每次都是大涨;本次加息,市场几乎一致性看涨黄金!从市场心理行为来看,我们认为不好涨!

  鉴于以上,建议1260下方逢高做空黄金,上破今天高点1262止损,目标1252/50破位!

  原油一样,日内虽反弹,但对57.40压力没有能够实现实质性上破,4小时收盘走低!接下来预计将以57.50为高点走调整,目标昨日低点56.50~56.0,下破看深度调整!对于操作上,则建议以上破57.50为止损做空,目标56.50~56.0破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