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鹏说银: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欧银接上,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7-12-14 20:37: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四(12月14日)美元指数保持守势,此前美联储一如预期升息,对未来几年的利率展望维持不变,最新政策声明不如市场预期的鹰派,随后美元持续走弱,黄金等非美货币持续反弹。

  现货黄金震荡走强至近一周高位1257美元/盎司附近,逼近1260美元关口,因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虽宣布加息,但因市场此前已基本消化该预期,且美联储于政策声明中预计,2018年将加息三次,使得市场对美联储鹰派抬头的预期降温,同时美国11月通胀数据表现总体欠佳,打压美元跌幅较重,持续提振金价走强。

  晚些时候将公布欧洲央行决议,市场预计,欧银将维持利率和QE政策不变,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发布其首个2020年的通胀预测,2020年的通货膨胀率为1.8%或1.7%,这与欧洲央行的“接近但低于2%”的目标非常接近。

  德拉基可能会强调,既然经济的复苏正受到欧洲央行卓越的货币政策的支持,这些政策将会被缓慢地撤除。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昨日金价在触及下方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支撑后,一直处于慢牛上涨中,在今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金价大幅拉升,上方直接破位日线级别5日均线压制,收取一根较长下引大阳线,日线目前5日均线向上勾头,金价短线上方触及10日均线压制后,小幅回踩,下方继续关注5日均线支撑,触及直接做多,4小时图上,金价在重回布林带上轨下方后,测试一次5日均线支撑再次重回上方,金价短线继续关注上轨1260附近压制,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中下轨向上抬头,金价目前依附5日均线震荡。

  现货黄金晚间激进1254做多一次,手动止损,目标1260,破位1266-1268(中线持有)稳健下方1249-1250择机做多,止损1246下方,目标同上;上方首次1260(未直接破位)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265上方,目标待定。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