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震荡盘稍安勿躁 1263依旧埋伏空

2017-12-14 20:19: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日线级别黄金在测试10日均线压力,即1258位置。日内只需要关注此位置,如突破有望延续反弹。即使简单的看分时图走势,也会发现早盘上涨在1258上方止住,而后走了回落。回落至1253再次慢涨上行,走二次上探的行情。

  走势很简单,关注1258位置即可,二次上冲此位置,回踩介入多单看新高。没有冲高那就是大涨的修复行情,震荡罢了,强行交易也不会有多少利润,今天的交易思路做好突破紧跟随就可以呢。晚间回踩触及1251可多,止损1247,上看1258-1262,到位1262-1263可做反手空的打算!止损1265,下看1255-1253。当然晚间金价如果直接走跌,也是高人愿意去看到的,说明隔夜的上涨并非就是大多数人预期的筑底反弹!

  如果上涨确实未得到延续,那么此前思路就得付诸实施了。目前有很多人在判断1236即是底部,这也是高人目前担忧的。趋势上到明年一月份必定是多头,但是底部还需要斟酌一番。此次1236低位总给高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起码还得有一波次级别的回撤行情,即二次探底的走势。金价再次录得新低,靠近1220甚至是1200,再去考虑筑底反弹,那个时候会比较果断一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