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联储顺利加息,黄金多空双收

2017-12-14 19:47: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联储顺利加息,黄金多空双收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7.12.4~12.8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0单,止盈7单,止损3单,胜率70%

  本周最大共获利22.6美金

  即10%仓位获利22.6%,20%仓位获利45.2%,以此类推。

  每次交易1标准手(1000美金)获利2260美金,

  每次交易10标准手(1万美金)获利2万2600美金。

  欢迎订阅黄金专家 【汇金有道】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今日北京时间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了利率决议,果然顺利加息,而黄金以及美元指数也是同之前分析的一样,黄金止跌反弹,美元指数应声下跌。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昨日收出了一根大阴线,昨日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迎接EIA及美联储加息】中便有指出:从技术面上很容易看出至少有一个短顶的存在,昨日也是分析过,美元的多头在获利了结,而空头正在增加。会否有这种可能:大资金多头和空头都在维持着美元指数的高位运行,等待的便是在加息后,市场中的大部分散户开始进场做多美元指数,而这时便是大资金多头转空头、空头开始获利呢?

  而事实也果然如此,在宣布加息后美元指数便是快速下跌,KDJ指标也是出现了死叉,假设今晚美元指数有所反弹,我们依旧是以看空思路去对待,将会去到再次考验93的整数关口支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昨日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顺利兑现,黄金在经历120美金的下跌后,出现了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走势,顺利开启反弹;我们操作的黄金1241多单也是顺利完成了止盈,而今日黄金则是再次来到了1260附近,此处是前期的支撑位,而后跌破,形成了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而再加上黄金已经连续上涨了20美金,因此今日我们继续在1259附近做空,完成了1255的一半止盈,剩余关注黄金会否重新回踩1250~1252。

  对于后市黄金,我们仍然是比较看好的,上方有两个跳空缺口,1280以及1340,后期有望回补。对于短线而言,黄金可以关注下方的支撑1240~1250,而上方的阻力在1260~1265。

  同时昨日止盈还有美元兑日元113.5空单以及英镑兑美元1.332多单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