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金乐道:利率决议来袭 黄金将去1200?

2017-12-13 20:21:1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金乐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

  随着冬令时的到来,不论是金银,还是原油,白盘的走势大多维持震荡走势,交投比较清淡,即使是每天的财经数据也难以引起大的波动,但是能够让市场躁动的无疑是机构大资金砸盘,为投资市场推波助澜。所以近期操作建议大家在关注技术面的同时,也要关注晚间市场突发消息面对行情的影响。

  



  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就税改法案召开众参两院会议,另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在活动上做开幕词,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做重要讲话,这对于外汇市场来说,算是一个重磅数据消息。周三美盘注意关注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晚间利率决议笔者将在线跟进行情。

  黄金周二最高至1246美元,晚间走弱再次刷新地点至1235美元附近,尾盘短线反弹至1240上方。周三早盘开盘于1244.1美元,最高至1245承压回落,最低触及1240.3美元,白盘波动不足5美金。

  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带继续单边开口向下,短周期均线死叉向下,K线承压于ma5均线,周二尾盘走弱后反弹,录得一根带有长下引线的小阳,macd空头能量柱逐步缩量,sto粘合运行于超买区,目前走势可以看做是一个低位震荡,大趋势依旧偏弱。4小时来看,K线形成碎K低位整理,布林带缩口并即将张口,macd多头能量柱再次缩量,sto于超买区下方初步形成死叉,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制。日内重点关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耶伦发表的讲话,此消息将引导行情走势。技术面关注压制位于1245-1257,下方支撑位于1240-1235.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笔者实时指导为准!对于投资市场而言,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者最不缺的就是选择。我们只是缺少一个合作的机会,机会的把握在于你的选择,你不主动,我们永远不会有故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