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破冰点金:议息会议来袭,黄金多空一决高下 ,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7-12-13 10: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破冰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破冰就说过,黄金第一次触及1240,大概率会反弹,早盘直接1241一线进场多单,到位1245一线获利,预计在1247一线进场空单,但是很可惜未能给到位置,美盘黄金引线下破1240结构点位,反抽1241一线果断进场空单,到位1337一线再一次获利,目前黄金处于下跌周期的末端,做单要及时获利,切记贪婪,加上晚间议息会议的来临,黄金预计在议息会议前,黄金波动不会很大,操作上要保持谨慎,同时加息前对黄金多头不要抱太大希望,短期依然会受加息预期所打压,不过今日加息前黄金跌幅也将有限,晚间议息会议一决高下。

  基本面消息:周四凌晨3点开始,全球金融市场即将迎来“惊魂18小时”,五大央行决议携手美国“恐怖数据”在同一日轮番轰炸投资者,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两位大佬也会先后登场,尽管市场预计英国、欧洲、瑞士和挪威央行均会按兵不动,美联储加息预期也几乎被投资者消化了,但不少投行都警告称,投资者仍要小心美联储制造重大意外引爆美元和黄金。比起此次加息,投资者更关注的是明年的加息步伐,在9月会议中,点阵图暗示2018年将会加息三次;对于市场而言,除了人事变动,税改法案也是一大不确定性因素,目前两院仍在针对税改法案统一文本进行协商,参议院共和党党鞭Cornyn表示有信心在12月22日前结束税改谈判,提交给特朗普总统签署生效,同时在耶伦最后一次记者会上,最值得大家期待的惊喜将会是耶伦关于未来税改方案的解读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短线的下跌力度减缓,自上个月底,黄金自1299一线开始下跌,最低下探1236一线,下跌了63美金左右,从去年的12月加息和今年的3月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下探的幅度在68美金左右,本次加息前,黄金的下跌周期和下跌的幅度都已经基本吻合,也就是说黄金大概由加息预期导致的下跌,马上将会告一段落,根据道氏理论,历史往往会重演,但是不会简单的重复来看,如果黄金符合预期走势的话,那么黄金大概会同样走出前期加息后的走的模式,但是也不能盲目的去相信道氏理论,我们也要做好防备,今日晚间凌晨3:00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来袭,晚间重点关注2018年加息点阵图,预计将会给黄金选出一个新的方向,操作上还是加息前,黄金短线依然会承压,加息后要看具体走势,才能决定下一步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偏向反弹的概率大,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下行的空头走势不变,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压制黄金下行的1289到1267到1251的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短期的黄金下跌走势将会告一段落,操作上要保持谨慎,此时不要再盲目的去追空和看空了,从下跌动能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黄金有四波下跌,第一波是1299那一波,黄金大阴线下跌,随后是1276那一波,黄金二次加速下行,第三次是1267的下跌,此次下跌是动能最强的一波,随后就是1251这次的下跌,从上到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黄金下跌经过了开始下跌,加速下跌和下跌末端的三个过程,此时黄金处于下跌的末端,同时今日晚间议息会议即将来袭,此时场外的资金预计会保持相对的克制议息会议之前,黄金预计波动都不会很大,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始缩口,同时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中部二次金叉,指标显示黄金还有反弹空间,但是在加息前黄金多头都难有大作为,晚间还是重点关注议息会议,日内上方关注1248和1253和125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40和1235和1230一线支撑位。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反弹测试波段14.35到18.2的61.8%位置,也就是16.8一线压制,白银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短线白银下跌力度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超卖,指标显示白银有反弹需求,白银同样运行在下跌周期的末端,随时将开启新的走势,晚间重点关注议息会议对2018年加息的点阵图,将会给市场带来剧烈的波动,但是在加息前白银依然保持高空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黄金处于一个低位震荡走势,走势依然偏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白银上破了17.1和16.3的下降趋势线,短期下跌走势告一段落,白银陷入了区间震荡走势当中,预计白盘维持震荡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指标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布林带缩口,白银同样面临着方向的选择,加息前白银同样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5.9和16.1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5.6和15.3一线支撑位。

  


  原油昨天如期下跌,虽然过程有点惊心动魄,但最终按照我们预期走,同时破冰在这个过程中始终坚定着原油的做空思路,日线昨日收出阴线,且阴线实体吞没了前天的阳线二分之一多,局部高位形成了乌云盖顶的形态,后市行情不吞没此形态将继续走低,昨天日线级别的开盘价成为了今天原油空头的重要压制位,日内原油以58一线多空分界,不破58以空为主,涨破了58原油可以做多上看;4小时图上看,原油昨天一路小阳线反弹上涨,反弹到高位收出十字星后,一根大阴线直接吞没了前面的几根上涨小阳线,原油空头形态形成,随后在再次一根大阴线下跌,几乎两根阴线直接吞没了原油自55.80一线反弹的涨幅,说明原油空方力量目前占据主导力量,原油望继续下跌,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短线有反弹,但是考虑到目前原油运行的是下跌5浪中的5浪,今日操作上不破58继续看空原油,日内上方关注58和58.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6.8和56一线支撑位。

  总结:黄金加息前,看震荡偏空走势,

  支撑:1240 1235  1230  压力位:1248  1253  1257

  白银加息前,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5.9和16.1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5.6和15.3一线支撑位。

  原油反弹以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日内上方关注58和58.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6.8和56一线支撑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