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守住1246/7看跌1240/1破位!

2017-12-12 20:42: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稍后也就是晚间8点50~9点40分,我们杨朋威老师于财视进行视频直播解盘,欢迎大家关注!

  今日黄金和昨日走势如出一辙,昨天亚欧盘黄金走反弹,最高不过1252,最终受压调整并下破1243小时图双底至1241一线!在空头趋势下,昨日日线收取小阴线,进一步加强了空头行情!今日一样,亚欧盘一样走反弹,但多头最终受压1247这里,在早盘我们分析过,这里是下降压力位置,并且也是1243企稳后的支撑点,下破后构成反压力!对于今晚,我们依然看空黄金,有望和昨日晚间一样走跌,一旦空头发力将向下破位1241/40支撑并有望至1235~30一线!

  



  所以,操作上,我们建议逢高做空黄金,下午1245空单持仓,上破1247损,目标看跌1241/0破位!

  


  原油方面,我们重点关注58.50~59.0区域压力,早盘看回撤后再涨,然后日内谨防冲高回落走势!不过日内并没有回撤,而是直接上涨,那么晚间我们需要堤防冲高回落这个走势,不破58.50~59.0区域压力,我们倾向于下跌,向下破位58.0~57.50!

  


  外汇看下gbpusd镑美,今日镑美来了一个诱空,早间文章我们给出1.3380之上做空;这个位置借助欧洲盘英国数据给到了,但我们没有操作空单!之后快速下挫至1.3310一线,算是刺破了震荡一个交易周的低点1.3320/30区域,不过很快收回!所以,我们看这里诱空,鉴于多头快速收回,对强支撑形成刺破,那么晚间看反弹,只要不破今日低点,多头将会发力向上,并有望上破1.3380至1.3420/30区域!操作上以下破1.3310为损,逢低做多,目标1.3380~1.3430!同时,gbpjpy镑日可以日内低点151.0为损做多,目标152.0~152.50!大家注意仓位、风险,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票、期货、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欧元、英镑、日元等外汇诸多产品操作建议和操盘策略,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多产品配置,风险小,利润稳定!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