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汇金有道:ADP大获全胜,备战明日非农

2017-12-07 21:34: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公布了美国11月份ADP数据,数据公布值和预期值一样,为19万人,低于前值的23.5万人。美元指数当前是继续上攻,来到了93.8附近,而黄金今日更是极为弱势,跌破了1260的关口,明日市场将迎来非农数据,一月一次的机会将要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可以说是非常地强势,来到了93.8附近,但是这样强势的背后,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多头的隐患:美元指数日线级别KDJ指标的J值又来到了114附近。而我们对照以往的行情便能发现,当美元指数KDJ指标J值来到了110附近时,那么美元指数的调整也将经历。因此近期美元指数的反弹,我们从技术面上还是需要以看回落方式去对待,并且美元指数的强势,其实也是一定程度上对明日非农进行了提前预支,因此假设明日非农数据一旦比预期要差,那么很可能就会引发回调。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黄金昨日和我们分析的一样,在1260附近存在支撑,而1270附近是有阻力存在,因此我们也是操作了1263的多单和1269~1270的空单,相继完成了止盈;但是今日可以说是非常地弱势,直接跌破了1260的支撑位,那么在跌破了1260后黄金会否展开漫漫寻底之路吗?相信这也是各位投资者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本次黄金如此直接跌破1260确实有些意外,仅仅只是测试一次支撑便今天跌破,从以往角度看,一般会有2~3次测试后,最终出现方向选择。那么既然已经跌破,我们就非常必要想看黄金的反弹情况,在黄金跌破一个重要支撑后,往往会去进行反抽,因此接下来便是先关注1260附近得失情况,到底是一个假突破还是真突破。

  明日将会迎来非农行情,届时我们也将会和以往一样在欧盘时间段发布非农前瞻分析。

  


  有朋友问我,为何汇金有道老师每次大行情都能把握住?

  笔者回答很简单:技术是根本

  请记住单不在多,贵在精!!!

  拒绝马后炮,拒绝刷单

  每日汇金,无惧套单;跟紧步伐,永不套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