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东品金:12月7日晚间黄金空头已定

2017-12-07 19:48: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导语

  周四黄金早点开盘1263位置,亚盘时段黄金震荡下跌,到午间2点附近跌至低点1256位置;晚间21:30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根据金十官网数据显示晚间是小幅利多黄金。

  黄金趋势分析

  黄金在经过周二的大幅抛压之后,仍在200日均线下方徘徊;由于金价已经跌破这个关键的技术支撑,因此技术性的抛压仍将会继续。最近的大幅抛售也是由于机构投资者投机性多仓仓位过重引发。然而,黄金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美国在以色列的大使馆移至耶路撒冷后获得一定支撑,特朗普表示将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未来的首都,此举将会重新引发地区冲突。从技术上看,短期内空方仍主导金市,就目前来看,金价已经初步跌破200日均线1267美元/盎司,中期风险转为上行,短期下行风险加剧。

  



  重要点位分析

  从周线图来价格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下轨,水平开口,(上轨1330中轨1288下轨1247),从日线图看价格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开口偏下下方倾斜(上轨1297中轨1281下轨1265),从四小时看价格运行在布林轨下方开口倾斜45度(上轨1282,中轨1273,)。从MA来看周线受到MA5/MA10的压制(1280附近),下方是MA60和布林下轨支撑(1249附近),日线来看短期看MA5压制(1277附近)。综合来说黄金目前区间1268/1250。

  晚间操作建议

  1262/1264做空目标1257/1255

  1253/1255做多目标1258/1260

  晚间重要数据

  20:30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21:30加拿大10月营建许可月率

  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2:45美国至12月3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23:30美国至12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21:00美国纽约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C.Dudley)在一场活动闭门会议的欢迎致词及介绍讲稿公布

  黄金操作重要提示

  结合美指操作,掌握好重要的支撑与阻力,黄金操作风险比较大,带好止盈止损。不要用赌博心态操作,投资是长远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百年荣氏家族,荣氏家族有两条家训其中一条是荣毅仁的爷爷荣熙泰临终遗训“固守稳健,谨慎行事,绝不投机”。希望广大投资者不要有暴富想法。

  特此声明本文由李东品金独家发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