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阿牛:晚间58-59继续空,美盘再看破一次

2017-12-07 19:44:3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回顾日内行情,自昨日美盘开始横盘之后,一直延续到午后黄金才开始有了破位性的动作,首先午后先拿下了前期的强支撑60一线后再者到欧盘,黄金再度破下新低而且一路慢跌,那么这种形态就有两种可塑性之说,一种是慢跌毫无反抽的行情当中,必然会引起加速下跌,而且是欧盘连续性破低,那么也加大了美盘二次破低的概率,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午后开跌,欧盘连跌,那么美盘再度下跌的幅度将又可能不会太大,毕竟波段性的次数是有限的,另一种慢跌行情当中最怕的就是快速拉升后无回撤,一旦美盘受消息面刺激再度拉升的话,那么晚间黄金的空头也将有可能到此结束了,反而会引发日内连续性下跌后的自我修正形态,则晚间黄金的上方压力维持于59-60一线,顶底转换位和开跌口的位置不容忽视,此位置也是判断短线内多空分水岭的位置,而下方的支撑则于前期的低点和起涨点位置52-50区域,那么晚间黄金操作思路仍然先需要做空一次,毕竟午后和欧盘连续性破低了,那么美盘还有一次破低的概率极大,同时,晚间如果再数据刺激之下形成反抽的话,那也是做空的时机,则晚间黄金先反抽触及58-59一线做空,目标看53-52附近,止损63,先下探到51-50一线的话考虑轻仓做多,目标看57-58附近,止损46.原油方面,前一日大阴,日内欧盘又是反抽破高,晚间观望。

  【周四晚盘】:晚间黄金先反抽见58-59一线做空,目标看53-52附近,止损63,先下探到51-50一线做多,目标看57-58附近,止损46,注意节奏。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