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文辉:黄金1266空 目标看到这 ...

2017-12-07 17:24:1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支撑终究是抵不过弱势。昨日整理蓄势。今日跌破支撑以续量,一波空头走出了分段式的走法。主要还是最近空间比较小。加上非农之前交投谨慎。所以选择性跌破支撑也花了将近四个交易日。今天走出一波小破位。日图跌破1270形成空头格局。今日进一步跌破1260关键点,使得短线暂时找不到有效支撑。那么就得顺势看空。周初破位1270后就一直强调顺势短线空为主,昨日1266-67空单过夜看破1260.今日也开始收割获利。

  亚盘领先跌破,欧盘无反抽。说明破位弱势将延续。没有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就难言止跌反转。目前4小时台阶下跌通道在慢慢走低。早间的起跌点,今日就是的强弱分界点。而破位口1260就是阻力。亚盘破位1260后我们直接在1260附近追空跟进。目前空单小有获利。昨晚1266空单其余半仓及今天1260的空单全部持有等待目标1252-1250区域止盈。暂时先看这个目标。到位后先止盈。美盘反弹还是择机做空。空仓的1258-59也是空点  止损1264  目标相对也就小了一些。获利同样在目标位附近及时止盈即可。点位越低就尽量短线为宜,不要太恋战。高位的还可以拿一拿。

  原油亚欧盘小探低点走震荡。震荡慢调整行情,不是单边。所以整理的时间跨度比较长,但是日图失守30日线,短线调整还将持续。4小时双顶调整目标58.80-56.80=2美元。56.80-2=54.80附近。理论的调整目标可以先看到这里。当然不会一次性到位。过程应该还是迂回的。操作上围绕56.30-40附近空单切入即可  止损56.90 目标先看55.30-5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