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阙德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我对黄金的向往

2017-12-07 17:16: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昨天日线再度收阳,收盘于93.51,日线目前两连阳,整体趋势偏多。

  


  昨晚公布的ADP数据比预期多出0.5万人,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增长,导致美元指数震荡上行。

  市场对美国税改前景依然保持乐观态度,这也为美元指数带来了较强的支撑。

  如果这两天美元指数急剧下跌,那就是受到美国政府“可能关门”的影响,眼下美国政府的周五资金耗尽后可能陷入停摆,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宣称在本周六美国政府“可能关门”。

  不过如果特朗普签署众议院通过的持续运作决议议案,该议案将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那么美国政府还是可以保持运作。

  特朗普昨天还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该举措此前被认为可能引发中东局势动乱,但特朗普讲话后,市场反应相对平淡。

  黄金方面,日线上看,黄金昨天在低位收取了阴十字星,机构不断的砸盘和美元指数的雄起,让黄金偏体鳞伤,今天开盘在1263,最低跌至1256,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黄金的这一周以来整体趋势维持弱势下行,下方较为强劲的支撑在1245,操作逢高做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