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康燮: 金价小幅下跌,因美指延续上涨,黄金低位盘整多头暗淡

2017-12-07 10:55:4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2017年12月06日(星期三),国际现货黄金以1264.80美元开盘,最高1269.30美元,最低1,262.00美元,最终以1,263.103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6.28美元开盘,最高16.14美元,最低15.89美元,最终以15.94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上涨,市场对美国税改前景保持乐观,且ADP符合预期照亮非农前景。  

  12月6日国际金价收盘小幅下跌,徘徊在六周低点上方,因美元走强。

  当天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个,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得到支撑,从而打压金价。

  由于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市场预测非农就业数据表现的重要前瞻性指标,因此,此次ADP就业人数向好,也令市场预期非农就业数据将表现不俗。

  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可能关闭的不确定性有所缓解,减少了投资者对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领导层希望通过一项将政府关门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的法案。缓解了市场对国会无法通过一项融资法案的担忧。

  市场还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13日举行的下次会议上第三次上调利率。根据美联储利率监测工具,100%的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提高利率。

  目前,市场仍在等候周五即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黄金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美国在以色列的大使馆移至耶路撒冷后获得一定支撑,特朗普表示将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未来的首都,此举将会重新引发地区冲突。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 SPDR Gold Trust截至12月06日的黄金持仓量并无增减,维持至845.47吨。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269.30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263.103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下,技术指标较弱,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75.31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13.6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8.22元附近。

  今日建议:

  黄金周三小幅回落,目前在自11月27日形成的短期下行通道内低位震荡,结合长周期上涨通道被跌破之后支撑向阻力的转换,与短期下行通道上沿的阻力作用。若黄金反弹在1270美元附近遇阻将推动价格进一步下跌。小时图关键阻力1277美元未升破之前,短期下跌趋势保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