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11.24晚评】黄金短线低点破位金价或将延续,黄金原油分析

2017-11-24 21:13: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消息面解析:黄金本次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虽然再次重申了12月加息的预期,但对于通胀持续低迷的担忧进一步加深。周四(11月23日)在美国感恩节之际,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于隔夜的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黯然舔舐伤口。目前美元指数已经跌破100日均线关键支撑,暗示前景不妙。在美元保持低迷之际,欧元在强劲经济数据以及德国政治进展的利好消息提振下强势攀升至五个月高位附近。

  黄金短线从四小时来看,目前已经突破了昨日的一个低点位置1286,这就意味着短线下方仍旧有下行空间,短线从4小时根据三板斧战法,低点以及高点再度刷新,上方高点升至1293,只要上方1293的高点不被突破那么行情将会去1282,个人预计1285将不会是今日的低点,低点将会再次刷新,下方支撑在1282/1278一线,预计可能会受阻,届时需把控利润。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国原油期货徘徊于两年高位58.54美元/桶附近,因加拿大至美国的一条主要输油管道关闭,令北美市场供应收紧。美国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两大原油期货指标均呈现逆价差,显示市场收紧。逆价差情况下,现货价格高于期货价格,因此交易商储存原油用于稍晚时候销售的吸引力会下降。交易员表示,上周漏油事故后Keystone每日输送量为59万桶的管线关闭,帮助推高美国原油价格,因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储油中心的库存量下降。

  技术面上讲,毫无疑问,原油在走单边走势,单边力度延续在日线周期中,日线一直是在均线之上连阳来看,所以不做空,只做多,趋势没有变,就不要抄顶。在小周期的表现中,目前原油处于高位中,日内不立刻追多,单边均线支撑表现在58.00附近,所以下方还有回落的空间,在58.00支撑内看多也符合单边均线走势,所以今天延续看多一波,不猜顶。周五行情可能走出变化,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也有,注意不要追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