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振红:黄金久盘下跌 后市继续看空  

2017-11-24 20:29: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振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1.24晚评】黄金久盘下跌,后市继续看空

  周五(11月24日)亚欧时段金价白盘并未有较大波动,但美盘开始前黄金出现小幅跳水给予黄金后市可能强势下跌的潜能,目前基本面情况较佳。

  截止晚间八点,黄金最低触及1285.3,目前交投1287.5,后市继续看空。

  ——黄金技术分析——

  行情在近一个月表现得虽然都是震荡,没有很明显的方向性,但从目前来看,多头已占据一定优势。毕竟如今还是一个震荡的格局,这种多头的动能并没有十分强烈,虽然笔者更看好黄金重回千三,但这也不是能一蹴而就的,行情倾向于波段性的上涨。上方1296是目前最为重要的一个关卡,是攀登千三的最后一道防线,已经连续两次上探失足回落,所以在没有大量买盘或消息面的推动下,日内想突破这一阻力还是非常困难的,所以短线可以在1296下看一波回撤。

  目前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和低迷美元是黄金两大利好,市场买长债而卖短债表明对衰退的担忧更甚于通胀。而通胀持续走弱,地缘政治危机不断,将会推动投资者继续涌入黄金。在笔者看来黄金仍有机会在年末达到1325美元/盎司的目标位。杨少忆认为现在黄金似乎夹在不那么有利的宏观经济指标和政治风险不断上升的全球形势之间。在这种困惑中,迄今为止黄金成功找到支撑,因此我认为中线上黄金更倾向于上涨。

  从技术面看,1296美元/盎司关口是目前金价需要突破的阻力位,如果上破该水平位,金价将迈向1300大关,并朝着1306附近的下一个关口迈进。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286一线支撑。目前整体处在四小时三角形震荡收敛格局当中运行!其上方阻力与周线级别的38.2分界线重合与1295-1296一线,预示这里短期压力将会非常强劲,同样这里也将是后市多头能否进一步上行的关键价位。所以在短线上此位置可以大胆放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