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众智言金: 11.23 黄金高位震荡,油市58.00关口徘徊

2017-11-24 20:11: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1月23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43.39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1月23日止白银持仓量为9,962.09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周四(11月23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5:00公布的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16:30公布的德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以及17:00公布的欧元区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此外,投资者需密切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以及20:30公布的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技术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退休在即的美联储主席耶伦领衔的美联储决策层仍旧对美国经济前景释出了负面措辞,其政策措辞也便意外偏于鸽派。这便让美元指数措手不及地进一步承压下挫至一个月新低。纪要暗示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对通胀的担忧在增长,有委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情况发出警告,这意味着2018年美联储可能不会如此前预期的那样激进。目前的问题是,若2018年通胀仍处于低位,美联储是否会坚持此前计划的3次加息,而鲍威尔接替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也为明年的前景蒙上阴影。因此美元急跌,推动黄金上涨。技术面:4H图均线系统运行比较紊乱,金价日内关注布林带上轨1295-1297阻力,1270-1271支撑,本周关注1270-1297区间,金价能否继续上行仍需等待1297阻力破位确认。11.23日建议,1295-1297空,破1299出局,目标关注1287-1280-1273,;1270-1271多,目标1277-1285-129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操作风险自担.

  



  WTI原油:11月23日,美国原油仍接近两年高点,因因加拿大经管线输往美国的原油数量持续减少,加剧美国原油库存跌势,此外原油库存下降也预示市场收紧,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等产油国延长减产的预期,亦提供支撑;4H图来看,油价运行与布林带中上轨,高位横盘,上方关注前高58.00美元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5.60关口支撑,11.23日操作上可等回落55.80附近低多,目标57.00-58.00;58.00附近空,目标57.00-55.7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关注:

  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1:30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

  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

  注意:本文由众智言金撰写!(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众智言金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