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段雄伟:OPEC再度延长减产 国际黄金蓄势而发

2017-11-24 15:47: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资讯解析:

  美国金融市场在周四(11月23日)迎来感恩节假期,受此影响,全球市场在当天欧洲市场收盘后就进入成交萎靡,波动极其有限的“休眠”状态。周五,美国期市债市仍将继续休市,股市也将只开市半天,因此在周末来临之前,市场交投情绪仍难彻底活跃起来。分析师段雄伟认为在一片清淡的市场行情下,周四最受世人瞩目的仍是原油市场的强势表现。当天美国NYMEX原油价格在日内高点,也是年内高点水平报收,触及60美元的“天花板”已是指日可待。分析师段雄伟指出油价持续上涨的动力除了季节性的需求高峰外,还在于各界对于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半年度会议再度延长减产协议的高涨预期。

  黄金分析:

  黄金:小时图来看,昨日迎来美国感恩节,国际黄金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昨日触及1287美元附近,小幅回升再次攀升1293美元,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MA5与MA10均线粘合拐头下行,下方关注1287美元,上方关注1294美元,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RSI指标拐头下行,处于企稳走平运行的状态,暂时处于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5个周期处于高位震荡,一直都没跌破MA10均线,若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话,国际黄金有望在欧盘回踩1287-1286美元,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衰竭不足,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Stoch指标粘合处于80下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94-1285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94-1293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88-1287;

  



  白银分析:

  白银: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亚盘时段维持多个周期的震荡,一直处于上轨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MA5与MA10均线拐头下行,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多个周期处于中轨上方波幅,依然维持窄幅整理,修正指标运行趋势,MA均线粘合有望形成死叉下行,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日内关注区间17.15-16.9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7.15-17.12做空,止损0.4美金,利润16.95-16.9;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