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黄金短线多头遭遇拦路虎,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7-11-24 15:43:3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消息面解析:本周四(11月23日)黄金小幅小挫,不过欧盘时段在巨量买单的推动下,黄金又重新站上1290美观关口。感恩节之际,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于隔夜的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黯然失色。但是由于休市,昨日也缓解不少力道,至少跌幅不大,而欧元在强劲经济数据以及德国政治进展的利好消息提振下强势攀升至五个月高位附近。另外,中国股市暴跌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避险买需。此外,市场密切关注美国联邦开支法案和政府债务上限问题。

  黄金短线方向在暂时无法判断明确,上方低点与高点仍旧没有突破,暂时处于区间震荡运行,从4小时走势看,短线震荡偏空,预计下一四小时还将会延续其空头走势,但是需要注意下方低点1286不破仍旧走震荡运行,当然这个仅仅是从4小时看小周期运行方向,若是从大周期看黄金是处于一个偏多趋势,也就是说短线四小时回落至下方低点位置附近进行做多,日内继续维持早盘思路,在低点于高点不破的情况下,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倘若无论哪一边破位,只需追单即可。

  



  原油消息面解析:近来,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总数开始上升,由于飓风影响的消退,一些钻井已经陆续恢复生产。有关美国产量、出口水平以及钻探率增长的担忧情绪很可能将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对油价的上涨走势形成阻力。欧佩克大会将在月底召开,据新消息,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四重申沙特将继续遵守协议,并在必要时加大减产力度以继续让油市再平衡。预计未来2周,油市都会被欧佩克的消息占据头条,其他国家的减产遵守情况,而当前原油投机性多仓处于较高水平,或会给欧佩克带来压力。

  原油从上周55下方支撑上升后,小时线比较稳定的上涨,然后突破前高57.9,昨天白天震荡后继续涨,上升比较稳定,所以今天还会持续,多头不见顶。原油到目前突破年线大顶已经形成小牛市,这种情况下年底时间可能都会比较强势,操作上只需要逢低做多就可以,甚至很多时候是直接追多的,反而是等回调做多经常没点位,当然这个是节奏问题,昨天横盘后继续上升,今天回落58.1一带做多,日线连续收阳,看好周尾继续强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