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舒宇秦:黄金操作还是区间为主,注意休市影响

2017-11-24 15:24: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舒宇秦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舒宇秦:黄金操作还是区间为主,注意休市影响

  周尾两天受到休市的影响,行情也是不出意外的波动很小,昨天一天也就只有大概6个点的波动,而且基本上就在下午欧盘那1-2个小时的时间之内完成的,其余时间几乎就没有行情了,所以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操作价值。

  最近两周黄金的走势舒宇秦定义为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整体保持在上行通道中运行,所以我们昨天是一个高点压制做空的一个思路,并且计划在1292附近做空,而白天行情震荡之后就直接下跌1287,随后快速反弹到了1293附近,没有给到理想的位置,我们也是没有参与多单,不过晚上我们还是按计划在1292-1293一线做空,知道要提前休市,所以目标也没有看很远,在1289附近就直接小利离场了。

  今天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继续休市,行情可能会继续受影响,操作建议还是多看少动,以短线为主。思路跟昨天差不多,稳健的可以观望,今天还是可能不会有什么大行情,所以当个看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操作的还是关注昨晚舒宇秦给的区间,1287-1295,还是简单的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破位了也不要追,记住舒宇秦总结的最近黄金的特点。

  技术面:

  



  黄金短线整体的走势是震荡上行,而日内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多空方向也是比较的多变,因此操作尽量的还是关注重要的支撑与阻力位置,尽量避免追单,可以参考昨天的思路:高点阻力1295跟1297一线,持续压制则继续看回落,而且就震荡上行的走势来说,现在再度上涨逼近高点,循环规律金价也将下行。

  不过还是前面说的,休市影响波动可能有限,就算要跌可能也不是今日,或许今天继续保持小幅的震荡走势,然后悬念留到下周也是有可能的。下方小支撑1287,是昨天的低点位置,重要支撑还是在1279跟1282两个位置,不过今天估计是很难给到了,下午还是关注区间1287-1295,稳健就观望,或者保持区间操作都是可以的。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2-1293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285-1288一线;

  2、下方激进1288附近直接多,稳健1280-1282一线多,止损5个点,目标5-8个点;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8-58.2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8.5-59;

  11.24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文:舒宇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