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多单持仓待涨,原油看多!

2017-11-22 17:30: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黄金多单持仓待涨,原油多单获利1美金!

  中期结构上,黄金我们是看涨的,重点是1260~65区域这个支撑,不破行情多头控盘走势!虽然当前大震荡,但多头要比空头对盘面的控制力要强!而,要走多头趋势行情,就必须向上突破上周高点以及13006这个区域压力,否则震荡依旧难改!下方的1265~60不是大底,未来有跌破的可能,下破行情将会走跌1230~1200区域,但当前不会,至少当前没有这种走势的迹象,之上我们保持看涨!

  从日线上来看,1270/69区域多次下探后均企稳上涨,这个位置存在强大的买盘支撑;实际支撑上要比1260区域来得重要,就是说后市如果1270下破的话,那么1260可能也保不住,这是后市的重点!至于今日,上周五大涨后,本周一直接大阴线下挫,昨日日线收取小阳线;形态上来看属于标准的孕线形态,孕线是看涨的,大涨有难度,但是反弹还是可以的!

  



  今日开盘后,亚洲盘行情一度于1280上下横盘,亚洲盘尾盘企稳,当前向上刺破了昨日美盘高点构成的盘中压力;这是一个有利的信号,也就是说对多头是一个提振的信号,晚间我们继续看涨!下方支撑1280/79已经是重点,欧盘后期以及美盘重点关注,之上看涨,看冲击1290~4区域,再高了看不了,下方如出现下破则走震荡回落,关注1275和1270区域支撑!操作上,建议持仓昨日1278剩余多单,接下来依然逢低做多,损今日低点下,目标1290~94;对于空单,观点不变,只有拉高了1290之上才能考虑或者下破日内低点,其他不参与

  原油方面,方向看好了做单不难!在原油向上突破55.0区域后,我们对多头相当乐观,中期看涨!上周一个下跌直接空头调整一部到位,之后动态重拾涨势,上周五收取大阳线;本周周一虽然日内偏弱,但美盘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下影小阴线,紧接着昨日则收取了一根小阳线!如此一来,原油多头更进一步走强,今日早盘开盘直接上涨,当前已经破高点57.90于高点一线横盘震荡!

  


  这是一个有利的信号,破高点不回撤或者没有快速的冲高以及快速的调整,很显然这是一个慢牛的走势!那么,今日多头将有望走拉升行情,上方我们关注58.80/59.0区域压力,进一步60.0区域!不过鉴于今日有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在操作上,我们已经将昨日56.60多单获利1美金平仓,当前不便追涨,但更不能做空!等待回撤买入多单,参考下方支撑57.50以及57.0买入,下破严格止损,目标短线59.0一线,然后60.0之上!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昨日周二黄金多单小利润,原油56.60多单大赚1美金之多!

  上周操作,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荐 杨朋威:黄金原油大涨,多单持仓获大利!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周一欧美赚70点,昨日周二黄金多单小利润,原油56.60多单大赚1美金之多!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