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信仰成金:现货黄金低多为主

2017-11-22 17:01:5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信仰成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不是蝴蝶飞不过大海,而是海的另一岸是否有期待。知道你或许已经对这个市场绝望,但是你不报任何希望你就找不到那个属于适合你的老师,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你是否愿意给我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消息面解读】

  周二黄金的大跌主要是有强势美元打压的,鉴于二者的强负相关性,因此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基调将会严重影响美元的估值,从而影响到金价。如果今晚纪要显示是鹰派基调,那么黄金将会有进一步的抛压;如果基调是偏鸽派的,金价可能会得到一定的支撑,再度上行只是时间问题。

  【技术面解读】

  


  对于最近的黄金走势而言还是低多思路见好就收,20美金的区间内震荡一个多月了对于市场而言是伤害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操作兴趣。目前市场基本面基本是没有什么很大的改变,我们继续维持低多思路。目前黄金技术图表来看在区间内震荡的时候黄金的支撑节点也是在不断的推高的,昨日认为的支撑还是在1277-78附近,今日来看就是在1279-80附近位置。今日回踩到这里继续选择去做多的机会。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信仰成金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信仰成金,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信仰成金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