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少忆:黄金多头有回升迹象,短线可看涨一波

2017-11-22 16:57:1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少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黄金经历暴涨暴跌后,行情来的就没有当初那么激烈了,昨日在1280一线上下走了一个来回,全天波幅没有超过10美元。近期的行情还是一个震荡走势,整体上围绕在1270-1295区间运行,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没有得到延续,当然这也是和近期频繁的期货合约砸盘是分不开的。对于震荡行情来说,虽然不大,但黄金短线多空利润都有,另一方面,震荡时间越久,后期行情爆发越大,至于方向,个人是看好多头。黄金这次的滞涨期太久了,数次向下测试1260-1263一线支撑后反弹,而且高点也是不断上升,最近一次也是靠近1300关口,虽然一直是走震荡,但是趋势有些偏强的,本周的计划可以1275为支撑之上,继续看涨黄金。

  目前,市场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三发表的讲话中,重申限制通胀的因素是暂时性的。她还表示,美联储并不确定低通胀是暂时的,对其可能维持低位更长时间保持开放心态,预计通胀将在未来1到2年内回升。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

  从技术面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处于低位构筑阶段性底部的区域,K线从1274一线反弹至1284一线,K线在下方收出止跌信号后开始抬升,低位收出看涨信号,后期晚间大幅的回测试探下方止跌K线后再次拉出阳线,那么很显然K线上大概率是已经开始上涨,而结构上弱五浪上涨结束后不破前期低点1274一线仍然处于回调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来看,K线受制于前低也就意味着该位置附近多头强势,明显是受多头主导的位置。

  均线上K线经过强势的反弹冲1284一线,受MA10下穿MA25附近的压制出现回撤,那么从均线粘合的状态来看,MA10压制效果明显,那么整体上仍然处于震荡状态中,而MA5,MA10处于低位之后就是上涨的前奏。整体上看,黄金走势仍然处于震荡偏上的结构中,目前的回调走势已经走完一大半,而今天不排除黄金再次回撤不破前期低点的前提下,我们操作上小幅回调后即考虑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国际黄金交易策略

  1278进多,止损1274,目标看1285,破位持有;

  1288附近短线空一次,止损1291,目标看127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