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皓晟:黄金抛空止跌反弹 1275支撑看冲高延续

2017-11-22 16:13: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皓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三(11月2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1280美元/盎司附近维持窄幅整理的走势,此前因美元下跌提振黄金在大跌后反弹,此外,市场上一些避险买盘也对金价有所支撑,因投资者对美国税改进展和朝鲜问题保持谨慎态度。现任主席耶伦明确表示,主席任期届满后将离开美联储,则对金价形成新的拖累。

  目前行情也不是很复杂,就是个震荡,不要想太多。震荡也是一种趋势,趋势没有被打破之前,难以产生延续性的方向,涨跌难续,阴阳循环,而且由于市场交易清淡,主力频繁大动作导致砸盘和拉盘不断,散户投资者望而却步,这是目前黄金市场的现状。目前而言,市场较为关注的是周三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尽管12月加息预期已被市场消化,但市场仍将会从纪要中寻找未来加息的线索及货币政策的方向,这对无息资产黄金的走势非常重要。

  昨日金价依托1276反弹向上,价格多次冲击于38.2回撤位置1281后承压,欧盘前短线回落,不过在大阴线低点1274未失守前行情便难以有效下行延续;而美盘价格二次试探1276后迎来了短线反弹,并且突破日内高位,测试1285后承压回落震荡收盘;今日早间价格依托凌晨冲高回落的低点1279小幅反弹,不过整体上价格上攻较为疲软,毕竟对于价格累积后的上冲已经释放完毕能量,而大阴回落并吞没所有涨幅之下,行情抛压表现较为严重。

  



  今日操作上日内预期将保持在区间修正1276-1285,而这是行情近期一贯表现的走法,晚间行情均表现了弱势不延续支撑反弹,强势不上升冲高回落。那么操作上保持两个方面对待,其一价格若突破1285回落81-82多即可,看晚间价格进一步向上反弹;其二,若价格下行跌破1279后将再次测试1274-76一线,但价格无法跌破1274将继续接多即可,防守在1270下方。若晚间凌晨美联储纪要,黄金破位,则另当别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