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舒宇秦:虚晃一枪继续震荡,黄金操作延续区间

2017-11-22 15:33:3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舒宇秦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舒宇秦:虚晃一枪继续震荡,黄金操作延续区间

  经历了前两天黄金的暴涨暴跌之后,昨日黄金又再次的回到了之前维持了近一个月震荡走势当中。现在重新审视一下上周五的走势,可能又是一次“假”突破,虽然突破的幅度确实很大,最高涨到了1297附近,但是却没有实质性的影响,周一受到美元的强势而打压回落,行情回到原点,该震荡还是在震荡。也就是是我们可以当作上周五的突破根本不存在,黄金仍然还是宽幅震荡的走势。

  还有一种可能,舒宇秦上周也是已经说过了,黄金白银的低点在不断抬高,整体其实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只不过方向很不明显而已,而周五的突破只是上涨的第一步,黄金后面还会继续慢慢的上涨。不管是哪一种可能,震荡还是近期的主要核心,特别的对于日内操作方面,基本上只要按照舒宇秦给出的区间去高空低多操作,那么盈利一般都是很轻松的。

  昨天我们就是意识到周五的突破可能只是虚晃一枪,特别是周一遭遇连续砸盘给打回原形之后,行情应该回归震荡,所以舒宇秦重操旧业,又变回了原来的区间震荡思路,关注1274-1285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完美把握了昨天的所有波动。操作方面也是非常的顺利,1280-1281做空在1276附近短线获利,随后反手做多行情大涨又赚,就是简单的区间操作,只要跟上舒宇秦的思路,盈利非常的轻松。

  既然黄金如今重回震荡走势,那么我还是强调一下最近黄金行情的特点:1、破位不延续,反复的震荡,没有明显的多空方向;2、白天一般行情不大,美盘出行情也出得很晚;3、大资金砸盘现象比较多。对应的,舒宇秦也给出操作上的一些建议:1、震荡行情,千万别追单;2、白天可以多多观望,晚上卡住位置再进场操作;3、操作注意风险,获利及时出场或者减仓。

  技术面:

  



  果然行情又回到了之前的反复震荡走势,昨天我们没有追空是明智的,正好相反,舒宇秦借助上行通道线的支撑位置1274去做多黄金,并且给出了1274-1285的操作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思路简单有效。黄金短期仍有继续向上的希望,低点在抬高,今天直接依托1276昨日低点先去做多,上方关注1290一带的阻力区域去做空。

  今天舒宇秦继续给出一个区间,1276-1290高空低多操作,1280下方即可做多,早上黄金回调给到机会多单已经进场,午后黄金再度开始上涨,多单已经有所盈利,建议在1284-1285附近可以获利离场或者减仓再持有,震荡走势短线利润为主;如果继续给到位置还可以继续进场。做空的位置还是尽量的靠近1290附近,操作还是重点参考前面舒宇秦总结的建议。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78-1280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先看1284-1285一线再看1288-1290一线;

  2、上方1288-1290反手空,止损5个点,目标1282-1284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7.2-57.4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7.8-58附近;

  11.22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1:30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3:30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1:00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2:00美国至11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3:00美联储FOMC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文:舒宇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