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鹏说银:市场静候FED会议纪要,现货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2017-11-22 15:33: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1日)金价微幅反弹,因美元下跌提振黄金在上日大跌后反弹,投资者静待周三(11月22日)美联储公布11月会议纪要。现货黄金涨0.3%,报1280.63美元/盎司。周一(11月20日)黄金跌约1.4%,创9月11日来最大单日跌幅。

  此外,周三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应对美国货币政策提供一些指引。荷兰银行商品策略师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已基本被市场消化,除非那份会议记录非常鹰派,否则市场还在寻找未来走势的方向。

  市场主要将目光聚焦于周三(11月23日)公布的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但鉴于11月会议整体措辞相对中性,其影响力较之前仍有所下降。此外,周三英国财政部长哈蒙德将向议会提交预算案。由于脱欧以及英国整体经济增速放缓,英国财政支出有扩大倾向,但鉴于首相特雷莎梅政局不稳,该预算能否被通过,将受到市场关注。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昨日金价在开盘随之下跌后,一直处于1280下方窄幅震荡,在下方触及日线中轨以及小时下轨支撑位置后,开始反弹,最终收取一根较长上引的阳锤子线,早间开盘后,金价在上方触及5日均线压制后开始小幅回调,日线继续关注下方布林带中轨支撑,触及可做多一次,4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继续走平,金价一直运行于中轨和下轨之间,短线继续关注这两处支撑压制即可,小时图上金价布林带同样走平,金价处于中间震荡运行,白盘可在此采取区间操作即可。

  现货黄金日间下方1277附近做多一次,默认止损,目标1282-1284,上方触及1284做空,止损1287上方,目标1277,破位1272。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