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荐忠:黄金反弹1285短空,短线仍难走出震荡

2017-11-22 15:18:1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消息面解析:

  周三(11月22日)亚洲时段盘初承压徘徊在1281美元/盎司附近,因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早些时候的讲话偏向鹰派,令金价反弹动能受限。值得注意的是,耶伦即将在鲍威尔宣誓就职主席后离开美联储,这意味着未来美联储的鹰派氛围可能更加浓厚。周二(11月21日)受到美元下跌的支撑,金价在此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微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4.71美元/盎司。眼下投资者正静待周三公布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这将使他们有机会一窥美联储官员对12月加息的迫切程度,目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份利率将会上调。

  美联储主席耶伦北京时间周三07:00发表讲话称,美联储已接近达成目标,尽管通胀低于目标水平,但渐进加息是合适的。同时,目前为止缩表方面进展良好,需要继续缩减资产负债表。

  耶伦强调,货币政策面临的风险是双面的,政策收紧速度过快将使通胀低于2%,允许通胀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然后偏离目标是很危险的。不过,加息过慢同样具有风险,会使就业市场过热。提高利率是应对潜在未来负面冲击的关键,希望避免美国经济在“繁荣之后陷入萧条”。

  黄金:

  昨天依旧没有去延续周一的大跌,亚盘持续的慢涨调整,在1281一线受阻回落,美盘又是在黄金期货合约的刺激下出现快速的反抽,同样也在急涨之后没有延续,触及1284.5位置后受阻回落,走势上还是延续着近期的特点。短期还是选择根据客观的事实走向去对待行情,震荡区间没有突破,交易上还是以震荡对待,昨天短线亚欧盘受阻回落,但是并未跌破周一1275低点支撑,整体上还是围绕在昨天给出的1285-1275区间内运行,那么今天亚欧盘首先关注震荡力度,美盘前还是选择在1285-1275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

  黄金策略:回落1277-1278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3-1285附近;上方触及1285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看1279-1280附近。

  原油:

  原油自去年开始总体上还是处于较为明显的上行趋势中,尤其在今年中旬从42美元附近反弹开始,突破了55美元的强阻力位置,最高触及57.8一线,上周在受阻高点连续回落,再次回踩55美元出现二次反弹,就技术面来看,短期原油还存在延续上升的空间,不过,大级别看上方60-62美元区域存在更强阻力,中期来看不看好有更多空间,建议在靠近60美元关口减少多单参与。短线上,目前价格运行于前期高点57.8一线附近,这个位置不考虑去做多,激进可选择先轻仓介入空单,下方目标看57.2-57.3附近,下方回落56.9做多,止损56.5,目标看突破高点。

  美日:

  美日外汇早在前面文章中就提到在114之上仍以点位做空的观点,近期再次在114.5一线大级别阻力位置受阻回落,并形成短期下行趋势,技术面来看,短期还将延续下探至前期10月16日低点111.6位置,故短线操作上采取高空的思路。

  欧美:

  日线级别在两年高点1.20900一线受阻回落,并形成阶梯式下降走势,中期还是选择震荡下跌,短期内上方强阻力关注1.18700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15440位置,日内反弹1.1770附近做空,止损1.1800,目标看1.1720附近。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陈荐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