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谷梁铭:黄金震荡区间未打破 伦敦金1279低多看延续

2017-11-22 15:10: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谷梁铭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谷梁铭:黄金震荡区间未打破 伦敦金1279低多看延续

  今年以来,地缘政治等风险事件时有发生,为黄金上涨提供了较多机会,近期在避险情绪升温,以及12月加息预期几乎被市场消化的背景下,黄金下跌空间显得不是那么不大,而风险事件为黄金提供了有力支撑,预计短期金价将维持振荡格局,本周重点关注伦敦金阻力位1300美元/盎司。

  目前市场关注焦点逐步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除非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措辞非常鹰派,否则对市场影响不大,因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大致在市场的预估当中。

  



  隔夜黄金震荡收涨,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76开盘价逐步反弹,欧盘受阻1281一线开始回调,美盘时段,金价延续回调至1276一线的支撑,随后市场传来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9-22:12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22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大量买盘刺激金价反弹,最高上探至1284.6美元,收盘回调至1280.1美元,最终日线上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K线;今日早盘,金价走出小幅回调整理中,短期下方支撑留意1279、1276一线,上方压制位于1285、1288美元,需要注意的是,金价在周一大跌之后,昨日转阳,空头趋势未能延续,说明行情还不是空头趋势,更多的是走区间震荡,今日黄金先多看反弹。

  日图上看,金价周一大阴之后,昨日小阳反弹,日K线依旧呈现2阳1阴的格局,下跌也是以单阴发展,下跌无延续,日图阴阳仍在循环转换,昨日金价小阳收线,如果日图能够继续按照2阳1阴的K线形态来发展的话,金价今日收阳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中轨支撑位于1278-1279区域,上轨压制位于1288-1290区域,随着金价昨日的反弹,MA短期均线金叉微幅上扬,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红柱动能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RSI指标走平迹象,整体日图指标中性,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亚欧盘依托1279的回撤低点先低多为主,上方先看1285的阻力,突破则进一步看至1290区域,下方防守支撑1276即可。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79附近直接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6-1288;

  本文由谷梁铭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谷梁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