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信仰成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反弹多是艰难的

2017-11-22 14:26: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信仰成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不是蝴蝶飞不过大海,而是海的另一岸是否有期待。知道你或许已经对这个市场绝望,但是你不报任何希望你就找不到那个属于适合你的老师,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你是否愿意给我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周二的黄金行情,我们可以定义为周五中阳突破拉高,周一放量杀跌大阴反复洗盘整理之后,行情的一个停顿修复。小级别阳线,区间1276-1284,亚欧盘小幅冲高遇阻美盘探底回升。同时也符合我们提到的短期日线三角整理反复,重点关注1272-1293的区间整理,未有效突破之前保持整理思路,不追单不考虑趋势跟随操作。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是近期行情的主循环,而且我们发现反弹多是艰难的,小级别阳线,但是下跌是急速的杀跌。也就是一天跌,黄金我们考虑日线短期三角整理,关注1293-1272的区间整理。后半周看冲高回落。黄金今日操作关注1281-1280做多,止损1275,目标去看1287-1292。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信仰成金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信仰成金,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信仰成金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