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康燮:市场走势再度反复,美指反弹,黄金大幅下跌

2017-11-21 16:56:2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国际现货黄金以1293.58美元开盘,最高1294.77美元,最低1,273.90美元,最终以1,276.76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7.04美元开盘,最高17.30美元,最低16.82美元,最终以16.90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上涨,延续反弹节奏,德国组阁失败,致欧元走弱,提振美元反弹。

  11月20日国际金价收盘大幅下跌,跌幅逾1%,回吐了前日的涨幅,美元走强、美国加息前景施压金价。

  周一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反弹,触及近一周高点,因欧元下跌,受到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组建三方联合政府相关的政治风险拖累。据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宁可重新选举也不要组建少数党政府。这加剧了德国政治不确定性。

  全球股市上涨,因对全球经济成长的信心,帮助投资者摆脱了德国组建政府谈判破裂的忧虑。

  随着美联储12月会议临近,美联储将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加剧了金价走软的可能性。高盛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和通胀回升至更正常水平的前景,将促使美联储明年加息四次。在黄金未摆脱近期盘整区间之前,多头始终无法聚集足够的人气。

  本周四(11月23日)为美国感恩节,美国参众两院于本周放假。这使得市场对美国税改不确定性的担忧有所减缓,结合本周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节前市场交投气氛或趋于平淡。为数不多的亮点为周三(11月22日)早晨7点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以及周四公布的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294.77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273.90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下,技术指标较弱,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75.31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13.6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21.14元附近。

  今日建议:

  黄金周一大幅下挫,无疑又给多头沉重打击。不能摆脱整体区间盘整节奏,始终缺乏人气与动能。这也显示了横盘区间内部走势过程中的反复性与不确定性,局部上涨与下跌交替不断进行。目前,黄金短期又陷入了1273.90-1300美元之间的震荡。而整体上,自10月27日以来,价格始终保持在日图中等区间1306.04-1260.10美元内部反复。有效突破之前,主要走势仍是宽幅盘整。后市需以强势突破1306.04-1311美元区域,摆脱近期整体盘整区间作为黄金多头人气积聚,价格打开更高上行空间的确认信号。而跌破1260美元,将打开向1204美元运行的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