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肖宇梵:德组阁失败美元暴涨 金银受压回落

2017-11-21 13:20: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肖宇梵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消息面解析:

  昨日市场重点关注德国组阁谈判破裂,德国总理默克尔声称,宁可重新选举也不要组建少数党政府,德国政治不确定性上扬,欧元因此受到拖累。美元反弹录得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攀升,录得六日高位,美国三大股指也微幅收高,黄金应声下挫,12月期金录得9月18日以来最大跌幅,再次跌破1280美元关口,尽管德国政局带来避险支撑。不过本周美国感恩节假期前夕逐渐转向清淡,数据同样稀少,而由于美国国会休会,税改商讨也暂时搁置。

  黄金解析:

  周一金价震荡走低,低见1274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一金价大黑棒下跌,再失守百日、50日均线与跌破1290、1280美元两大关口,多头再度处弱势,美税改参议院过关机会高、德政局不稳,欧元处弱势将压制金价,就技术指标日KD、4小时KD空方来看,日内若未能重新站回1280美元之上,或有再走低机会,宜短不宜长,料支撑1273、1266美元,压力落1280-1281、1285美元。

  



  整体技术面看,伴随黄金昨晚的暴跌,黄金日线收出实体大阴线。走势上,日图继续看阴阳转换,昨日下跌,今日上涨,但可能是伴随下探回升的十字K线。短线4小时图,黄金走势虚升后又跌破中轨,向下轨寻求支撑,K线看上去阴线实体较大,但此前也多次出现这种盘底形态。结构上看,今日的延续是关键,没有空间延续就难说弱势。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5日均线直接折角下穿布林带中轨,MA10均线,分别在1283-1286形成较强的阻力位。短线先看下方,1274-1270的支撑。日内操作上,先看整体修复整理,依托昨晚的低点1274作为日内的防守支撑点,不破位可适当低多操作。反弹上方压力区间,择机高空。

  白银解析:

  技术面来看,银价的长期形态有从底部缓慢回升的迹象。从4H图来看,银价前期在闪崩砸出多个月以来新低后展开反弹,但18美元关口得而复失,随即震荡下行,最低跌至16美元附近,美国通胀表现不及预期,银价顺势回升至17美元上方,鲍威尔在竞逐下任美联储掌门中脱颖而出,税改步入深水区市场情绪波动加剧,银价呈宽幅拉锯态势。消息面多空交织,市场将密切关注未来通胀、薪资、就业增长等指标的变化,特朗普税改渐入深水区前景越发不明朗,美联储年底加息几近板上钉钉,地缘政治局势扰动市场,金银区间震荡,较高值搏率的交易策略,以适量逢高做空及突破区间追单较有利。

  文:肖宇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