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木火通明:金银油一起玩过山车

2017-11-21 11: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白银原油昨天都走了一次过山车,不过原因各自不同,黄金白银是因为美韩军演避险消退导致大幅回落,原油则是在欧佩克努力延长减仓协议的利好冲高下又受俄罗斯推延减仓合作导致回落探底。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一、黄金白银

  黄金白银昨天先是因为上周五美韩联合军演可能引发与朝鲜爆发冲突的担忧消退导致黄金白银持续震荡回落,之后晚间美国数据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出乎市场预料的大利空,黄金白银因此加快破位下行,美元指数也借此大力反弹收阳。

  上周我们分析了目前金银多头整体难有作为,原因有三,一是12月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二是美国税改的突破,三是美国自今年10月以来进行的缩表,这些综合反应在美元指数的走强,金银因此承压难持续大涨;目前的金银的表现证实了这个逻辑,总体短期的事件驱动会刺激金银的冲高甚至突破各种技术位,但是整体无法连续上周,事件驱动消退后回落也是非常快,这个是目标金银容易走过山车行情的原油,在加息之前预计上下的过山车容易反复上演,适合拉开区间波段滚动操作。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到77.5附近小多止损74.5目标81-86-90

  白银到16.93附近小小多止损16.83目标17.1-17.2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二、原油

  原油上周到今天是世界各国的交割期,整体是在经过上周五减仓预期刺激冲高后进入震荡期,昨天因为俄罗斯的推延欧佩克组织减仓配合导致原油走了一波探底反弹行情。

  原油明天的API及EIA预期是倾向利空原油,目前美国原油产量的上升对于多头不利,后续如果没有税改的经济刺激吸收利空因素将会不断压制原油上涨,本月第的欧佩克会议要重点关注,目前整体的形态依然是多头占优,年内依然有冲关60的潜力,需要参与布局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6附近小多止损57.7目标56.40-57-58.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21日 周二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