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权理财:美联储加息靴子临近,金价反抽1295继续看下行!

2017-11-20 13:18: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消息面解读】

  本周又将是超级数据云集。从周一开始,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日本CPI等重磅数据将接连公布,届时恐将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与此同时,通俄门事件的持续发酵、朝鲜方面的大放厥词、津巴布韦政变危机以及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将继续牵动市场神经。

  周二澳洲联储将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对澳元兑美元的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美元走势恐将再度制约现货金银的涨势。

  此外,美国还将公布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此前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商业设备订单增长超过预测,显示出第三季度末稳固的投资势头。设备方面的强劲支出为制造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而制造业占美国经济的12%左右。对于设备的商业投资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为GDP贡献了增长。若数据进一步向好,那么料将提振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进一步支撑美元走强。

  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于周四出炉。11月1日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在1.00-1.25%区间内不变,但到2018年底预计利率将升至2-2.25%。11月声明暗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形势更乐观,美联储目前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严重的飓风影响显然不足以撼动美国经济发展。

  经济前景风险“平衡”是进一步推进货币政策化的关键。所有迹象均指明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份加息,因此本次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料将再度强调加息的必要性,一旦美联储表现鹰派,势必利好美元使金银等避险资产承压。

  11月20,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周五的单边上涨走势之后,主要上涨原因是通俄门事件的持续发酵,导致避险情绪升温,走出一波反抽拉升的走势,估计这个市场很多人又去看多,前期坚持看空思路,就转变了,如果近期在下跌,就又去看空,这样的分析和思路,我是不认同的,既然坚持自己的思路就要坚决去执行,笔者坚持看空思路,总结出4点供参考:

  1:周五强势拉升,最高触及1297美元之后,快速回撤,短期避险情绪不能证明多头爆发,而是瞬间上涨,不留遗憾。

  2:经济前景风险“平衡”是进一步推进货币政策化的关键。所有迹象均指明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份加息,因此本次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料将再度强调加息的必要性,一旦美联储表现鹰派,势必利好美元使金银等避险资产承压。

  3:技术面1297美元回撤之后,短期内价格会迎来阶段性的调整,大趋势偏空。

  4:综合前面3点的走势分析: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反抽做空,比较理想的点位1300美元。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周五强势拉升之后,周一震荡收阴,谨防这一波上涨是诱多,市场很多人认为1289是支撑,在我看来这是没有任何依据的,4小时的支撑1282美元,如果跌到这一线再去做多,就没有任何意义,笔者还是坚持自己的思路,不管你们怎么去想,既然坚持就没有必要改变自己初衷的想法,剩下就是去执行,错了也没事,市场上面没有常胜将军,错了我也认,但是我坚决不做马后炮的分析,这样是对投资者的不负责的表现,如果你相信我,可收藏我的博文,如果对你有帮助,就请你点个关注,也是对我技术分析的认可。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强势拉升之后,走出一波回撤的走势,看上去多头比较强势,其实暗藏玄机,再加上周五拉升是消息面的刺激,一但技术面回归平静,短期价格面临回撤需求,笔者坚持自己的思路,反抽就去做空,再加上美联储利率决议告急,一但加息的话,黄金面临一波大调整,那么今日重点关注1295-130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82-128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反抽1295继续做空,1297继续加仓空,止损1305美元,目标看1285美元,破位看1275美元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