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沅聪:黄金突破区间震荡,确立上行基调

2017-11-20 13: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在经历了长一个月之久的震荡,终于在上周五迎来了突破,后夜时段最高触及1296一线,伴随金价收盘在1290一线并且企稳,突破后的延续概率大增,短期内具备进一步走高的势能,日内重点关注1296一线,这是上周五高点阻力,其次1296也是前期的阻力位,突破那么将上看十月高点1305一线,由于上周五大涨那么周初笔者张沅聪建议不要追涨,等待小幅回撤后在布局多多单,黄金在突破1288-1290之后形成顶底转换,短线的支撑很明显是在1288-1290一带,那么笔者张沅聪认为日内只要守住这里的支撑点位就可以布局多单。

  上周五美盘黄金的大涨主要是诱因是避险情绪的升温,上周五中朝鲜特使对美韩不间断的军事演习做出警告,声称只要演习不终断,就不会重启与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谈判,此举有效提升避险情绪升温。其次是,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继续牵动市场神经,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全面减税方案,但未来依旧充满不确定性,再者就是,“通俄门”风波再起,美国对俄罗斯是否操作去年总统大选展开重新调查,检察官已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传票,打压美元持续回落,尤其是美元在下破94关口支撑后破坏了上行轨道,后市前景不容乐观,下一步有效的提振只待十二月美联储加息的落实。

  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随着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此次会议纪要的最大看点可能依然是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态度。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金价在后夜时段强劲反弹,打破了维持已久的区间震荡,周线以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阳柱收尾,在上周完成了中阳线的上升突破,站稳1288短期支撑上方。日线来看,上周五更是录得一根实体大阳,金价虽触及布林上轨时有所压制,不过能够稳固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就是利好表现,短周期指标均呈初步金叉上扬,1296前高点上破后定会迈向千三关口极其上方,日线同样看涨。4小时来看,4小时经过长时间整理后,开始连阳打破布林道的收口,目前在上轨区域运行,但没能冲高回落收盘,说明有效破位稳固,金价走得偏扎实。整体来看1288-1290顶底转换,短期这里将形成二次上行的起涨点,日内笔者张沅聪建议顺势跟进多单。

  黄金策略:

  1、1288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6-1305

  原油,周中的一次大力回撤,周尾的稳固反弹收阳,彻底改变了下跌的局面,上周油价完成了从连涨到修复,再到上涨的调整过程。周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阴十字星,油价重回布林上轨上方,彰显出下行中支撑的有效与强劲,原油短线的调整已经到位,短线行情肯定不会再度大幅下跌,日内笔者张沅聪顺势做多的思路,不过早盘暂时不考虑直接追多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短线的支撑在56.2一线附近,这样的强势拉升行情后千万不要指望大幅的回撤行情,如果回撤幅度大了,那么肯定不会涨了,日内笔者张沅聪建议回撤多单进场。

  原油策略:

  1、56.2做多,止损55.8,目标57.3

  张沅聪

  2017-11-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