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金乐道:金油齐头并进 冲高短期需回落

2017-11-20 11:22: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金乐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情回顾:

  随着冬令时的到来,不论是黄金白银,还是原油,白盘的走势大多维持震荡走势,交投比较清淡,即使是每天的财经数据也难以引起大的波动,但是能够让市场躁动的无疑是机构大资金砸盘,为投资市场推波助澜。所以近期操作建议大家在关注技术面的同时,也要关注晚间市场突发消息面对行情的影响。

  黄金上周五白盘窄幅盘整,尾盘价格上破1290关口,最高至1297下方。周一早盘价格开盘于1293.3美元,短线反弹至1294.5美元后,再度回落最低至1291美元,早间波动3美金。

  ---技术分析:

  



  周线来看,上周录得一根略带上下引线的中阳,短周期均线逐步放平并趋于粘合,布林带三轨开始缩口,宏观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开始缩量,灵动指标sto金叉勾头向上,周线在长达大半个月的低位盘整后,趋势再度转为多头。下方关注ma10均线与布林中轨粘合处支撑1285附近,进一步支撑位于ma5均线1280附近。再看日线周期,周五录得大阳,布林带三轨开口,短周期均线勾头向上,macd指标与sto指标均呈现多头修复,日线短期支撑关注布林上轨1291,进一步支撑关注ma均线1284以及ma10均线1281附近。再看4小时周期,周五尾盘在上破大涨后,搞的报收一根小阴十字星,早盘开盘价格走弱,由此可以判定为黄昏之星,短期走势出现反转,macd多头能量开始缩量,sto于超买区内死叉形成,下方重点关注ma5均线1289支撑,进一步支撑关注ma10均线1285附近。整体来看,黄金大周期转为多头,但小周期在一波上拉后面临回落修复,操作以回落进多为主。

  


  原油方面,周五价格一路上涨,尾盘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大阳,布林带目前缩口向上运行,短周期均线放平,macd指标空头能量柱缩量,sto指标于超卖区形成金叉勾头向上运行。下方初步支撑关注ma10均线56.3美元附近。4小时级别来看,上周三至周四价格维持低位盘整后,周五反弹至56美元上方,走出短期单边上涨的走势,布林带随之开口向上,周一早盘11点钟收线在高位收得一根十字星,若为反转信号,短期价格或面临回调,下方关注ma5均线56.4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关注ma10均线55.9附近。

  更多行情及时解析关注中金在线博客:http://blog.cnfol.com/re1955163602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笔者实时指导为准!对于投资市场而言,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者最不缺的就是选择。我们只是缺少一个合作的机会,机会的把握在于你的选择,你不主动,我们永远不会有故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