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美税改搅动市场 通俄门助黄金破月高(周评)

2017-11-19 11:03:4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周四晚间,美国众议院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

  在下周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则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分析师金一刁认为税改不确定上升,引发投资者对税改议案命运的质疑,导致美元受创,金价受到支撑。

  另外通俄门事件再爆猛料“通俄门”调查出现新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穆勒在10月中旬向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十多名成员发出传票,要求该团队参加竞选人员提供任何与俄罗斯进行接触的文件。根据报导,这份传票并未强制要求任何官员在陪审团前作证。

  “通俄门”事件近期一直在持续的发酵,就在10月底,特朗普竞选时期两名干将双双被起诉,还有一名竞选成员认罪。此次新消息传出,意味着穆勒五个月来的调查明显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再现,周五时段,现货黄金和日元稳步上涨,美元受挫下跌。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黄金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迎的大的突破,尤其是美盘时间段,从小时线的形态上看黄金更是连续的收阳上破,且在周五的文章标题中笔者金一刁“金一刁:11.17 黄金走势反复 周尾高沽低渣在奔1288”一文中更是对黄金给出自己的看多趋势,只是周五的黄金对1288一线是快速的冲击突破,随后多头得到突破性的涨势,一度的强势上行已到1296的高点,涨势一直持续至凌晨之后,最终周五以一个实体光脚大阳线落幕。为此形态上也是打破了一个月的高点,进而突破一个月的箱体,由此可见技术面的日线形态依旧是明显的强势表现,此次上破更是对多头的进一步跟进。

  周线,现货黄金本周在周五的拉升之下同上周录得连阳K线,那么从形态上来说本周下方没有突破上周低位,而是高歌上行,且周五的力度更是强劲,黄金一度是上攻MA10均线压制,最终以3周以来最大波动幅度收尾。结合技术面形态上,本周上破也是对之前黄金低位震荡整理的有效突破,因此结合到下周的走势表现,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理当顺势跟进的多头思路,故,下周思路先行低多即可,届时需要关注支撑1288、1285;以此作为多单切入点。届时看强势突破的多头延续性,在做更好指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