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梦人生:11.18周评税改存疑送黄金上高位  下周谨慎看多

2017-11-18 20:34: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梦人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梦人生:11.18周评税改存疑送黄金上高位  下周谨慎看多

  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消息面:金价周五(11月17日)升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国税改法案在参议院的通过前景面临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对于涉俄调查的担忧重燃,拖累美元走软。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市场严重质疑税改议案最终能否获得国会批准,亚拉巴马州的参议员竞选,可能导致共和党在参议院中的微弱多数优势收窄,市场人气逆转至对美元不利,从而支撑了黄金,此外,据报道,负责调查俄罗斯是否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相关人员,已对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要求其交出相关文件,这一消息也令美元额外承压。周五(11月1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市场普遍看涨下周黄金,并认为送往参院进行投票的税改方面料将不会一帆风顺。

  



  黄金周五分析:

  周五黄金的大涨,是惊喜也是惊吓,不知道大家是喜是忧,本周前四日金价基本运行于1270-1290的区间之内,金梦之前早评说了近期上破1281关注上方1288,1291,1297的压力,我们的实仓周五也在1282和1286分批进了多单,1293上方分批出局,而周五行情最高也是承压于1296一线,现在既然短线区间破位了那么思路就要另行改变。

  1.周五金价的上涨也是由于市场对于税改成功的疑虑增加,下周关注消息面的影响带来的支撑能否持续。

  2.黄金周五虽触及1296就迅速回落,但是上方压力一一打破,那么短期后市需要关注上方1300的整点压力和前高压力1305,同时中期阻力位在1310 。

  3.周五涨势太大,市场普遍看好下周多头,这个时候再提醒一下,看多但是要谨慎看多,行情没那里多单边,注意行情回调的力度,做好空单防守,防止摔跟头。

  4.下周关注下方1281和1287的支撑位,这是前期的阻力位现在是支撑位。

  5.周五一再提醒大家做单带好止损,如果你现在手上还有单子,速度前来交流,根据行情会给你合适的解套策略,能拿的拿,该砍的砍,尽量减少损失。

  6.本人合作平台都是资金安全的正规平台,我追求的是长远合作,操作不存在强迫,可以跟思路自行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1297和1300不上破可以分批进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0,破位看1287

  2.1287-1290不下破多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7,破位持有

  3.上破1300看1305的压力突破,下方破位1286看1281,根据行情择机进场

  笔者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