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秋寒点金:周一这样操作黄金

2017-11-18 09:25:06来源:汇通网 作者:大维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暴涨原因解析:

  有报道称,对于俄罗斯是否介入2016年大选的问题,美国当局正在进一步调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的团队在上个月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了传票,命令其交出包含有俄罗斯相关关键字的文件。但消息来源称,这一传票并未传唤任何官员作证。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周四声称美国总统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并没有上交所有要求的文件。在美国,当公诉人担忧他们的要求没有被恰当或完整执行时就会发送传票。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收了出一根类似十字星的小阳线,说明黄金多空交战激烈,同时日线上黄金站上了20均线,随后周五开盘黄金直接迅速拉升,目前日线级别收出了小阳线同样也在20均线上的上方,从近期的日线的级别来看,行情走震荡上行的趋势,整体的结构依旧偏多一点,但黄金没有剧烈拉升,总体上还是以震荡为主,且黄金日线上自1306下跌来黄金就在下方长时间的震荡,目前的震荡势必会是在酝酿大行情,盘整的时间越久后期行情爆发的力度会越强。从黄金的4小时图上看,行情处于一个较弱的上涨结构中,同时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依旧运行中,同时自底部1263开始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也在不断的上抬,行情运行在一个上涨斜率较低的上行通道中,此通道不破黄金望在区间里进行高空低多的操作,同时20.60目前在K线的下方,对黄金的上涨有一定的支撑,日内黄金望回踩20均线后行情开始上行,同时MACD指标目前红柱在缩短,直到红柱再次拉高,目前红柱突破1288阻力位,但上方1297阻力位比较强势,小时级别黄金高位收阴,给出短期黄金要回调的信号,同时注意下方1288一线的支撑,只要黄金不破1288,日内黄金反弹有望一旦跌破,那么黄金望继续下行。综合来看个人认为目前黄金总体的震荡上行结构没变,从目前行情来看下周黄金有望走一波回调,回调不破1288一线黄金将再创新高,上方1296一旦企稳,黄金有望重回千三关口。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88一线支撑位,上方重点关注1300一线阻力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