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晚上黄金还有上涨,1289/90压力依然是重点!

2017-11-16 20:01: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晚上黄金还有上涨,1289/90压力依然是重点!

  最近黄金多头和空头的走势可以说都是戏剧性的,上周涨得好好的多头,但周五美盘时段受巨量卖单打压,空头快速下跌最低至1272.70一线,日线收取中阴线!而本周一,行情并没有延续跌势,日内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周二则行情在欧洲盘受西班牙消息影响下快速下挫一度至1270下方,美盘反弹后再次受到消息(美国ppi数据)打压最低至1271;而后多头企稳,在向上破日内高点后最高至1283之上,尾盘真,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昨日亚欧盘多头强势,美盘时段最高冲击1289;之后受美联储缩表以及美国税改消息影响,黄金快速跳水,最低至1276一线,尾盘继续震荡,日线收取一根倒垂头阴线!

  



  这不,黄金阴阳不断,任你千变万化,但是在没有能够走出1270~1290震荡区间;并且日线收取一根风车线,对于风车线我们早上有解读,主要关注高低点的突破!向上突破1289/90,那么不用多想,多头开启上涨!向下跌破的话,短线肯定走弱,但对于中期,需要看1265~60区域能否破位,这里是多头中期支撑!

  今日日内,黄金从开盘到目前为止,一直表现为震荡走势,呈一度下挫至1275稍下方,不过当前企稳!4小时于19点钟收取一根锤子线,只是略带上影线!形态上看涨黄金,那么晚间关注反弹力度,今日高点是盘中压力;这不重要,重点是1289/90这里,预计还会试探,关注能否突破!kd来看,4小时周期已经运行至20.0这里,下挫空间不大,支持看涨!所以,晚间1275支撑之上看涨,关注日内高点突破,进一步试探1289/90!操作上,则1275上逢低做多,下1274损,目标关注1280突破冲击1288/9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晚间1288直接做空,短线于1283获利平仓!

  


  黄金和原油多单持仓不动!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