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日线风车线,1270~90区间大震荡!

2017-11-16 11:05: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黄金日线风车线,1270~90区间大震荡!

  【黄金】

  昨日我们说黄金继续走强,将向上冲击1288~90区域;向上突破则多头打开上涨空间,单边有望开启;但如果受压则将会继续走回落或震荡行情!在周二探底回升后,昨日黄金一度表现强势,最高冲击1289这里;但最终没有能够上破压力区域,美盘时段回落,最低至1276/7,尾盘震荡,日线以倒垂头收盘,结合周二的锤子线,日线构成风车线形态!

  本周消息周,昨日也不例外,常规消息并不多,但有消息突袭!美联储缩表得到进一步确认,以及美国税改计划或许将现曙光;两个消息影响,使得黄金在日内大涨1289后遭遇空头打压回落,最终日线以倒垂头收盘!单纯的从一根日线来看,那么行情空头无疑,但K线形态要放到特定的行情下去解读,这根K线未必就是空头了

  



  1、昨日在行情解读中我们说了,第21个交易日,变盘节点;不单单指当天,前后一个交易日一共三天都是变盘日!周二探底回升,对多头有利,昨日冲高回落对空头有利,行情选择还要等!

  2、近期就是一个大震荡,周二以及昨日两根K线组合到一起就是一个标准的风车线形态!下方以1270区域为支撑,上方以1290区域为压力,之间震荡;向上突破则多头打开上涨空间,向下破位,则行情试探中期支撑1260~65区域!

  3、近期下跌的特点,几乎都是消息或者突然的卖盘打压;卖盘打压是主力洗盘,而消息打压则是基本面所为。但,在打压后的走势却都是多头稳步上涨,并且多次试探关键阻力位;那么,这样我们认为多头实际强于空头!

  4、美元指数走弱,连续大跌,昨日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不过依然在下破后形成的反向压力94.0~94.20下方,向上反弹不破还将下行,届时将对黄金多头构成一定的支撑!

  


  所以,当前黄金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排除消息的话多头偏强一些;整体就是1270~90大震荡,关注区间突破!正如上述说的,向上突破多头开启上涨;向下破位试探1265~60中期支撑区域,这是决定空头下跌空间的位置,守住看一样反弹,下跌中期下跌1230~1200,不过当前看概率不大!对今日,首先关注昨日低点1276/77支撑,亚欧盘之上看反弹,上方关注1282/3压力,进一步1290/89突破情况;向下破位1277/6,则将回落1270区域!那么,操作上,建议1276/77上就是做多,目标1272/3~1288/90;触及昨日高点可以短空,止损2美金1291足够!如回落,下方再见1270~2可多

  【白银、纸金银和TD金银】

  黄金大震荡,白银也难逃震荡宿命,短期没有什么好说的,中期布局依然不做新的安排,继续参考近期观点:上周白银整体走了个冲高回落走势,周线收取一根倒T线;符合我们新量化金融近期看震荡的观点,所以观点维持不变:白银近期走震荡,因为白银还没有摆脱空头的束缚;所以多头暂时难以有像样的涨幅,更多的是震荡走势!并且,从周线以及月线来看,行情偏弱,那么还有下行;但就月线来看,下方空间相对有限,长线看涨不变!7月7日白银闪崩后,我们已经指出,这里将是年内低点,并且极大可能成为13.60之后的次级底部!下跌空间有限,当前处于调整期,就是等布局!当前TD金银空仓,纸金银继续持仓的策略,等待加仓买入提示!

  


  鉴于此,TD金银我们继续空仓等待,空单不操作,就是等布局多单;纸金银则持仓多单即可,等待加仓!具体建议,纸金银方面,我们分别持仓纸黄金参考国际价格于1210~15之间以及纸白银于15.60/50买入的多单即可!整体仓位控制在30%上下,TD金银年底之前新量化金融会再次布局一次,届时新量化金融将考虑加仓做多纸金银,大家等待机会,新量化金融也会给予及时的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晚间1288直接做空,短线于1283获利平仓!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