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破冰点金:黄金弱5浪中的5浪延续,回落以多为主

2017-11-16 09:4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破冰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回顾近期走势,每次当黄金大阳线上攻,接下来都会面临大级别的调整,那么追单的朋友就是本次黄金调整,死的最惨的一批人,血淋漓的事实告诉我们不要追单,要对结构有把控,要坚信结构,方能在最近的行情中无往不利,昨日早盘破冰直接在1280进场做多,美盘1285继续进场做多,到位1288一线全部获利离场,只因破冰知道,每当大阳线上涨的同时,都有伴随大阴线调整的可能性,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不追单,及时获利,不贪婪,要果敢,该下手时要果断,当大家疯狂时要保持警惕,当大家害怕时要果断,方能在这段行情中,拿下大部分利润。

  基本面分析:周三晚间,美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3%,但10月核心CPI月率为0.2%,同比增幅创4月以来新高;而被誉为“恐怖数据” 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超过预期的0.1%,美国通胀和销售零售数据表现喜忧参半,但整体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并没有因此得到支撑,进一步下挫,黄金则短线拉升一度逼近1290关口;但随后金价涨势未能持久,美盘中由涨转跌,再度跌破1280美元;关于美国税改方面,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周四对税改计划进行投票,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才投票。参议院版本的税改法案在周三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小幅下调不同级别的个税率、将企业税从35%下调至20%等,部分是因为要遵守参议院的预算规则,并且迎合摇摆不定的参议员,目前税改不确定性仍在影响贵金属走势,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一个低位震荡的衣蛾走势,但是重心一直在往上移,同时关注的是盘整的越久,爆发的也就越厉害,后市一旦出现信号,打破盘整带选择单边行情,黄金将会势不可挡,大概率进行一波猛烈的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布林带缩口,也就是预示着黄金将会爆发一大波单边行情,近期时刻关注布林带开口的情况,那边开口就往那边追;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底部1263起,运行出了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目前黄金运行的就是弱5浪中的5浪走势,1浪从1263运行到1284,运行了21美金,2浪从1284运行到1265运行了19美金,3浪从1265运行到1288运行了23美金,4浪从1288运行到1269,同样是19美金,根据道氏理论来讲,历史总是不断的从演,但是不会简简单单的重复,那么黄金5浪也就是大概率会运行一个5浪中的5浪走势,从前期1浪和3浪的走势来看,2浪回测都是相当迅猛,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61.8%到76.4%位置,那么黄金大概率会遵循着同样的规律运行下去,我们就要相信结构,在结构没有破坏之前,无条件遵循结构,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区域,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黄金的下行空间有限,同时下方重点关注本波段回调的61.8%和76.4%位置的支撑,也就是1277和1274区域的支撑,日内上方关注1283  1289  1294  下方关注1273 1269 1265,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思路不变。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依然维持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走势,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走平,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白银偏向反弹的概率大,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走势看法不变,破位才会考虑单边;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同样在区间震荡,震荡区间是16.7到17.3,关注震荡区间的突破,在没有突破前,继续看区间震荡,不要过多的去想趋势操作,不然会影响自己的判断,白银同样在震荡区间内震荡运行,目前运行了一个弱5浪的走势,白银还有一个小型的5浪走势没有运行完,从指标来看,RSI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走平,白银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白银震荡偏多的走势不变,操作上可以按照区间震荡来操作,到高位可以离场多单,反手空单,到低位进场多单即可!!同时注意的是那么突破就要往那边追,日内上方关注17.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9和16.8一线支撑位。

  


  原油日线高位盘整后,于周二大幅度下挫,下跌力度较强,短线多头告一段落,日线大阴线后,昨日以小阳线报收,也是对于本轮下跌的反弹修正,而EIA如预期保持着库存量的增加,打压油价,日线目前关注布林带中轨54.8的支撑,而波段49-57.9回落的38.2的位置位于54.5一线,并且目前跌破76.4也就是55.8,短线空头延续,反弹不过55.8仍然以空为主,四小时反弹修正指标,布林带中轨位于55.9一线,大结构自42至目前57.9仍然多头结构,并且五浪上涨基本完成,目前短线偏向于回落调整,而周线54是重要的多空分界线,目前仍然有下跌的空间,从当前指标来看,原油震荡盘整,指标一路走高,加上目前走的是调整走势,一旦继续震荡,指标运行高位,原油将会继续下挫,日内上方关注55.5和55.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保持反弹空思路。

  总结:黄金保持弱5浪中的5浪走势,1274不破看涨黄金

  支撑:1273 1269 1265  压力位:1283  1289  1294

  白银日内上方关注17.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9和16.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继续看区间17.2到16.7震荡,突破才考虑单边。

  原油日内上方关注55.5和55.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保持反弹空思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