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宋天宇:真你我,直击现价!

2017-11-15 13:15: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宋天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闲话不多说,直击我们的主题。昨天一共拉了两次盘,一个是昨天下午的一次拉盘下跌,还有一个是昨晚23时14分24秒,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04-23:0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804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3亿美元,使得黄金再次站上80,这使得之前85左右被套单的投资者看到了曙光。

  



  黄金,在看1292阻力之前,还要看1305-1288的阻力,目前价格1281位置,现在行情三角形套着三角形,下轨1260-1263是一条趋势线,1263-1265是另外一条,上轨1313-1305是一条,1305-1288也是一条,震荡行情就是这样,层层叠叠无穷尽,习惯了就好,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1270昨天低点,是否开启了这周的震荡上升模式,因为前面两周全部都是周初转折,然后周中不断上升,直到周四出当周高点,然后周五最后大跌。我的思路是,昨晚从1270暴涨,至少对于今天来说,1270这里是低点无疑,因为是三角震荡行情,我不清楚接下来行情会不会突破1288,但我清楚1270肯定不会跌破。

  所以,操作上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低多,实在没有办法才考虑1285空,大阻力点是1292,当然今天行情依然有一定几率在1285遇阻,然后围绕1275-85区间震荡;日内走势,黄金先看1275-85区间震荡,如突破再回调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