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康燮:美指大幅下跌,金价低位回升

2017-11-15 11:34: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国际现货黄金以1284.60美元开盘,最高1283.60美元,最低1,269.60美元,最终以1,279.97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7.01美元开盘,最高17.09美元,最低16.89美元,最终以17.01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大幅下跌,因欧元走强。通胀预期偏谨慎亦构成重压。

  11月14日国际金价收盘略微上涨,因美元下跌,股市疲弱,扶助黄金从早盘触及的一周低位后回升。另有交易员称,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性刺激了一些避险黄金买盘。

  周二市场的注意力放在了德国与欧元区的经济数据上,因德国及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稳健,提振市场信心。数据推动欧元/美元汇率升至三周以来的最高水平,美指加速下行,跌至94关口下方。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0.8%,好于路透调查预计的增长0.6%。欧元区经济第三季同比增长2.5%,受到德国经济强劲增长帮助,增幅大于美国。市场预计欧元区经济将复苏强劲。

  欧洲经济研究所(ZEW)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好于预期。ZEW表示,11月投资者信心改善,欧元区经济前景仍“令人鼓舞和正面”。

  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PPI环比上升0.4%,高于预期0.1%。美国10月PPI与核心PPI同比均创2012年2月以来新高,表明目前正在形成通胀压力。这可能意味着真实美国的利率将会保持非常低迷的水平,明年将有可能进入负利率状态。

  欧洲央行主办的“央行沟通会议”上,美联储主席耶伦、票委埃文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等发表了演讲,但未涉及太多政策信息,对市场影响有限。

  当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下月加息,投资者现在将关注点转向周三(11月15日)将要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

  金价近期虽有回升的迹象,但若要有大的突破,需要更强劲的催化剂。因此,金价近期的主要走势仍是宽幅盘整。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283.60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269.60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上,技术指标较強,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75.31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13.6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21.14元附近。

  今日建议:

  黄金周二略微收涨,价格在欧洲早盘回落至10月27日以来的反弹通道下轨1270美元附近,之后在北美市场从一周低位快速回升。目前来看,黄金局部保持在10月27日以来的反弹通道内运行,上轨压力1293美元附近,下轨支撑在1270美元附近。更为整体的角度,价格始终保持在日图中等区间1306.04-1260.10美元内部偏弱势反复波动。随着隔夜美指大幅下跌,将强势上涨的节奏扭转,将会加大回落的幅度与时间,受此影响,预计黄金短期向反弹通道上轨以及日图中等区间上方更高阻力回升的概率较大。但在摆脱近期整体盘整区间之前,黄金多头仍缺乏足够推动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