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邱文皓:买卖砸盘金价短线受挫 原油短期或见顶

2017-11-14 20:35:4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日内黄金价格在欧洲时段扩大跌幅,刷新近6个交易日低点至1270.10美元/盎司。不过,金价依然未能摆脱多年来最窄波动区间的束缚,围绕在100日均线附近拉锯。投资者稍晚需关注全球四大央行行长讲话;原油方面价格小幅下挫,或有望进一步刷新近一周低点。美国增产势头恢复,似乎对OPEC可能进一步减产带来的利好预期形成牵制。两市上周初曾创2015年以来高位,但此后市场即失去一些动能。

  京时间周二18:00,欧洲央行将举办主题为“政策效率、权责及声誉的沟通挑战”的央行沟通会议。届时,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先后发表讲话。

  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一(11月13日)触及九年新高,因收益率曲线恢复了趋平走势,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12月升息25个基点的预期。投资者等待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并在考虑美债收益率曲线明显趋平是否最终会成为经济放缓的先兆。

  黄金

  黄金日内短线急挫下探1270一线但并未有效跌破,如果将1270作为强弱分界点来分析价格失守此位置有望再次测试震荡区间底部,但是短线来看此位置的支撑暂时有效,不同于隔日欧盘的缓涨,日内的下跌是一波流,欧盘空头走强,那么美盘破低概率较大,但是重点依然关注1270一线的支撑情况,不破美盘就看反弹,反之破位1270可追空;四小时短期短线区间中下跌,布林带开口,价格日内触及下轨线后短线具备下跌空间,短周期均线日内粘合后开始拐头下行,MACD绿色动能二次放量,短线金价偏空运行,晚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首次反弹1275做空,止损1280,目标1270;有效跌破1270反弹1271做空,目标1266;回踩1264做多,目标1268-1270。

  原油

  原油隔日冲高回落,价格在美盘突破至57.15后短线大幅回落,不过触及56.3一线又迅速反弹,最终日线再次录得实体较小的小阴线,最近反复的窄幅整理令走势变的枯燥无味,多空的争夺依旧十分激烈,虽然势能都偏弱,不过日线还是暴露出上涨动能严重不足的问题,同时日线回调的迹象随着整理的不断深入也愈发明显,所以在价格未能刷新新高的情况下个人将坚持看回调的思路不变。

  


  原油:反弹57.2上方布局空单,止损57.7,短线目标56.3-56,中线目标55-53。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