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跌势会慢慢呈现,原油本周修正为主

2017-11-14 14: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当你沉下心来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可能效率特别的高,当你静静思考的时候,也许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如果一个人孤独的想想十年后的自己,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梦想和目标在哪里?你也会知道你其实想要什么,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当我们不断祈求上苍带来一点好处或运气的时候,有没有真正把自己交给上苍, 你的所作所为值得有好运气吗?只有当你真正改变了自己,不要求别人怎么样,也不要怪罪事情的好坏,唯有从自身出发,让自己变的有价值,为别人创造价值,处于一份责任和爱角度做事情,这个社会就不可能没有眷顾和运气。我们其实本没有信仰,但是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不断的祈祷,而没有在一点一滴中思考,这样做对吗?如果你的心是好的,但是你事不对,也一样不是友爱,只有在正确的路上做正确的事情,我们才能走的长远,为了真正达到想要的目标,有时候耐心点是一件好事情。

  



  黄金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价格反弹到30均线附近受阻,行情逐步跌到了1275美元,幅度不是很大,整体上看起来更像是等待变盘的信号,周线现在依然没有什么好的机会,近期黄金白银市场主要是因为缩表后的,美联储委员的不确定性造成对年底加息的分歧,另外税改出现了一些反对的声音,并且延期了,但是市场却没有更好的利好刺激出现,不管是通胀还是货币政策,都不支持黄金白银反弹,在多空都没有好的机会的时候,选择技术性震荡就成为了常态,密切关注日内1280美元附近压力,支撑维持在1271美元,本周初期先看1271美元什么时候跌破,如果成功跌破后面会逐步达到1260美元,本周的波动空间还是在20美金以内,建议大家保持足够的耐心,暂时依然是偏空的,今晚20:00在线视频直播,大家到时看详细解读。

  


  美元指数近期的走势没有持续发力,也是黄金白银始终跌不下去的因数,而影响美元的走势的货币政策还有年底之前的不确定性,造成了多空博弈,市场暂时没有好的支持和压力存在,美元在95附近受阻修正,上周探底回升后,本周初期出现修正很正常,这样的修正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重点关注5周线的支撑,不跌破此条支撑,走势依然是合理正常的变化,另外大家关注下日线美元走势偏弱的状态,造成很多多空难以找到有效的方向,不过这种短期行为也是构成短期黄金白银打不开空间,不能追空的外在因数,记住目前阶段美元是和黄金白银还是一波三折,不断反弹然后下跌,走震荡整理的情况,当然这种情况不可能持续太长时间,在年底之前必将有一次重要的突破行情出现。

  


  原油昨天反弹到了57.15美元,后续受阻下跌,最低56.30美元,收出一根阴线,昨天文章中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了,原油短期上涨形成的超买已经对进一步推高没有太多的帮助,短期将有修正行情出现,中期长期看涨不变,如果原油可以跌到55美元下方,或更低一些,将是非常好的机会,大家不要预测最终的目标在哪里,只需要关注55美元下发的机会即可,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在现在点位就不适合追涨,在55下方就不适合追空,记住两个重要的原则,未来的目标导向会更加明显,本月底将会谈论减产事宜,到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分歧或不确定性,但是不是否减产,原油需求逐步平衡以及成为了事实,长期的慢牛行情已经打开。铜的走势昨天企稳反弹,预计行情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最终向上突破。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