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原油56.50一线多,黄金欧盘强弱定走势!

2017-11-14 10: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  金

  今日,我们来讲一个风险区域的判断:

  一直以来,把破底而立,当作这一次低多的条件,不破1263,总是心里不踏实。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今日我们继续补充下风险区域:

  从1357下跌1262,幅度95美金,时间周期用了21天。

  而从1306下跌,幅度肯定没法达到,但时间周期截止昨日,也是21天。

  这就意味着超过上次下跌的时间,都是风险区域的下跌,不管是破底还是不破底,走多的味道,慢慢要来了。

  而在今日行情中,一定要注意分水岭原则:

  



  1,周五的下跌虽然幅度大,但却没有连续,而且周一日内向上反抽,没有续跌,这种信号,和弱势不同,弱势中两个特征:连续性和力度。

  2,当前的位置,属于高低点之间的中间位置,上升没空间,下跌似乎也不给力。

  因此,只能用日内强弱来判断行情走势。

  例如周一,欧盘上升,突破周五凌晨反抽高点,表明震荡,晚间回撤可以多一次,虽然小,但有3美金利润。

  今日也是如此,日内不是很建议,放到欧美盘,价格在日内表现出强弱之后,美盘入手。

  这是震荡行情中,规避错单的一种有效方法。

  不要因为交易而交易,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城中人,进去难受挨骂,出来不进挨骂。

  忍一时,当价格不动,长期持仓,只会伤心态。

  因此,操作上,短期日内观望,用日内强弱做美盘。

  上方分水岭1280,下方分水岭1275,看欧盘强弱,美盘布局。

  原  油

  原油,属于典型的时间修正,日线高点回撤,但却没有回撤力度。昨日回撤10日均线探底回升,今日还是继续做多。

  下方关注56.45-55,触及做多,损56,目标57.30-40.

  依然不空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