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黄金今晚必将暴涨,美盘前速度入场多

2017-11-13 19: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做一个冷清者,冷冷的旁观这个上涨,向市场索要自己想要的利润,该抓住的一定要抓住,该舍弃的一定要舍弃,跟随我的策略将成为你的荣幸,赚你的利润将成为我的职责。静静的点个烟等待,等待着如期上升的延续。

  今天,金价走了与上周一一样的格调,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依托前低点位置形成了慢涨向上,尤其是突破1277的凌晨高点位置,更加确定这样的走势将在美盘拉升。

  之前,也是前一天下跌,后面不延续,依旧摆脱不了震荡,早间没有追空也是这个原因,所有人看到的下跌就是个坑,就像前面反弹看似很强,结果外强中干,还是迎来了下跌的命运。

  现在,价格持续性的慢涨,美盘将极有可能形成快速的拉升,来试探1284-86区域的压力,黄金在1275.5安排了多单,突破1277之后再次选择回撤1277加仓多,上方将看至1284-86的目标点位置。

  为什么?主要是亚欧盘延续了上升,这样的慢涨看着没力度,如果把上周一的行情调出来看一下,就是在美盘横盘的时候,认为是多的机会想加仓,结果行情来了一个暴力的拉升,1277破位就不能有丝毫空的念头,除非1272失守,否则今晚必定有新高。

  美盘,我就一句话:奉劝那些看空的朋友,尤其在1279-80觉得压力不错没怎么上涨,想捞个空单的朋友,别那么冲动,这个位置绝对不是高点,真正的高点不会反弹一天给你机会空,而只有快速的拉升才是后面的行情。

  



  此时,你需要做的,就是跟随我一起干多,无论你认同还晕反对,这一次你必须执行,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也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价格从1275到现在才涨了3美金有余,完全有利润空间,不管你怎么想,我说了,我多了,而且两次加仓已经上车,坐等市场暴力拉升给我止盈。美酒、香烟已经准备好,我在1284等你凯旋归来。

  原油,已经快说烂了,10日均线不破不空,这是原则,也是底线,别稍有回调就说是大跌、暴跌,唯恐天下不乱,妖言惑众,蛊惑人心。油价止损在55.90,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什么时候56破位了,我就认怂,我就做反弹空,在此之前看多的思路和决定不作任何的改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