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本周跌至1260美元,原油回撤后再涨

2017-11-13 12: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可能我们都在一个周末的时候剁手,双十一带来的持续增长态势,反映出全面全球消费者的购买力在不断提升,特别是中国年轻一代的购买力更是如此,建立一种信任,然后在适当时候给予一些优惠,其实消费者还是很愿意为此买单的。我们其实可以通过这些背后的增长数字看到,当前消费者主要的方向是什么,销售靠前的基本上都是移动手机之类的电器,说明移动端成为最佳的选择,更新换代很快,智能升级不断提高等,而从中我们其实可以体会到未来这样的局势会进一步强化,未来的中国将是质量和智能大幅度提升的时代,类似的公司和为此生产原材料的企业将会受益,而原材料主要还是一些大宗商品,从需求端可以看到,这类商品价格未来的会逐步放量,在供给侧改革之后显得更加明显,很多行业将不断整合,资源带来的物价上涨不可避免,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这对未来的黄金白银也会形成利好,也将对大宗商品和原油价格带来支持,总是我们将现在面临的一次调整阶段看成是2017年最后一次调整,也是未来三年以来最后一次,大家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才能走的长远。

  



  上周黄金最高1288美元 ,最低1265美元,继续维持在20美金范围内波动,这已经是连续三周了,周线也没有打开空间 ,市场都不知道怎么办?越是这样的行情状态,维持在下跌中间阶段蓄势或保持震荡,其实可能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反转,基于行情的支撑,和下跌空间的回归看,这种停顿带来的机会和机遇一般情况下具备强大的杀伤力,稍微不注意可能会被市场洗涤出去错过一大波行情,与此同时可能在杀跌中追涨杀跌然后不知所措,大家认真看看上周五的视频,也许说的时候过于细腻,但是真正的客观思路就是要不断重申,否则过不了一周就会忘记,2016年的时候我们说你做过一次100美金的行情吗?几乎没有人做到过,经过不断的熏陶2017年很多投资者开始成功了,盈利也逐步出现,损失也不断减少,至少也比以前更有希望和进步,这就够了,交易本身就是不断升华的过程,短期内想要得到质的改变是不可能的,只有慢慢体会市场存在的价值,你才能真正做到是有章有法。 2018年只有一个半月了,按照我们预期的下方还有50-80美金的空间计算,现在每周20美金,那么肯定有一周的波动会超过40美金以上,如果是向下的话,只需要三周就可以真正见底,如果是向上的话,一样提前见底。

  


  黄金上周冲高到10周线压力区域后受阻下跌,收出一根阳线,继续处在下跌周期中,保持在1290美元下方,这个走势虽然最终没有涨到1290美元,也基本接近1288美元,市场走势没有改变现有的趋势,周五价格受阻后出现跳水阴线,这点对本周走势非常重要,在没有什么太大消息可能造成影响的情况下,反弹做空是最佳选择,如果按照过去的发展空间计算,那么黄金下方的目标应该在1260美元附近,这里日线年线支撑位置,也是本次修正应该达到的目标支撑,另外短期支撑是1271美元附近,这里过去触及过一次,这已经是第三次触及了,第一次上涨了50美金,二次触及涨到23美金,我相信如果本周触及到1270附近反弹,大概只有10美金不到,就会再次转为调整,从这点看,本周应该在1283美元下方高空为主,目标将是1260美元,整个过程不会一帆风顺,继续不断来回颠簸,向上压力很大,但是支撑也很强,慢慢等待一次重要突破行情出现。白银的走势目前重新回到了17美元下方,价格运行和节奏都不错,高位的压力正在得到释放,预计本周有望跌到16.60美元,白银先阶段存在两个压力,一个原油短期可能回落,铜继续修正,商品带来的压制预计会加快白银的修正空间,本周高空思路不变。

  


  原油上周继续保持上涨态势,已经连续5周收出阳线,目前强势格局不变,但是力度动力正在减弱,从在52.82美元受阻后,第一次阴线确认了下方的49美元支撑,后续企稳反弹上涨到现在最高57.88美元,走的过程确实太快,短期压力很大,不适合追涨,要不选择适当的休息,要不可以适当短期做空,原油从阶段日线上已经构建了头部区域,缠绕向上阶段已经完成了目标导向,虽然中期目标是59美元,这个可以等待这次修正后再继续上涨,大家不要追空,控制好节奏,原油本周冲高修正或直接在57美元附近修正都是合适的,时间应该持续两周左右,支撑在52-54美元,当然本次的修正是不会改变原油中长期上涨和慢牛的格局,既然是慢牛行情,中间出现一些颠簸很正常,修正后会走的更远,将保持在10周线以上向上发展。铜价格走势上涨延续了修正,跌到了3.0600附近,预计本周初期将继续修正3.0300美元的缺口,然后逐步企稳上涨的 概率很大,综合看年底之前一些品种逐步回归到合理位置是最佳选择,然后等待突破上涨。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