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梦人生:11.12周评黄金遇巨单砸盘大跌 原油看高位修整

2017-11-12 15:30: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梦人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投资市场中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同样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一定要学会把心态归零。交易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赚钱,所以能接受亏损,才有资格享受利润,熟话说,把目光抬高两寸,至少远看三百米,多空的博弈就如同选择队伍,你选择的队伍,将决定你未来的收益,望君在投资市场能走的长远。

  【消息面】

  黄金:金价周五(11月10日)走低,美国期金盘中遭4万手巨单砸盘后,触发大跌,一度跌逾1%,现货黄金下挫10美元,据彭博报道,有名义价值超过42亿美元、相当于100盎司的黄金期货在短短一分钟之内被抛售,占正常日间交易量的10%左右,这笔大抛单引起了市场恐慌,并触发止损盘。但周五之前金价的不错表现仍旧使其在连续三周下跌之后录得周线收阳,华尔街专业人士更是以压倒性的优势一致看多下周金价,无人看跌。黄金在今年稍早上涨过后近期走势很困难,美国的加息前景削弱了黄金这类非生息资产的吸引力。因市场对美国减税计划可能被推迟至2019年感到失望,美元近期升势嘎然而止,本周美元指数下跌0.6%,为10月13日当周以来最差的周度表现。

  



  原油:油价周五(11月10日)小幅下跌,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将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被美国开采商本周活跃钻机数增幅创6月来最大所抵消,这暗示美国产出将继续增加。此外周五,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大增9座,创6月份以来最大单周增幅。上周曾减少8座,本周的增量完全覆盖了上周减少的数量。近几个月油价走强是因OPEC和俄罗斯牵头减产令市场供应收紧,以及需求强劲和政治紧张局势加重。市场也预期,OPEC在11月30日下一次会议上将同意延长减产至目前到期日2018年3月以后。

  【黄金行情分析】

  大家周末好,回顾本周,黄金本周终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升,金价站上1280美元/盎司关口,并且触及近三周最高水平1288.39美元/盎司,但周五突如其来的砸盘抛售使得黄金大跌近10美元,但是周线还是收涨了,避免了连续四周下跌的尴尬局面。金梦近期曾多次提到过关注1286-1287一线的压力突破位,不上破就做空,这也是本周多次上冲但是未能真实上破的位置,所以根据这个思路进的低位多单和高位空单基本都是获利的。

  周五的一波大跌主要因为市场遇到了4万手巨单砸盘,这种行情脱离了技术面和消息面,是很突然的,所以我们高位做空的朋友来说是大赚,但是那些方向错了手上还扛着单子的朋友是不好过的,如果你手上还有套单的可以来找金梦聊聊。总体来讲,本周收涨给黄金后市带来了希望,但是黄金后市还面临加息和缩表,压力依然很大。所以周一先关注开盘的情况,如果开盘上涨开始远离1274支撑,那么后面依然以1270-1271上方为支撑做多,上破1278后面看向1283和1288的压力位,1291仍是一周关注的强压力位,如果周一真实下破1270看向1265的支撑。我们所做的大部分是区间,趋势也不全是单边,操作也是多空交替的,所以具体操作金梦人生会在实盘内实时给出。

  


  【黄金策略】

  1.反弹至1278-1280一线不上破空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4,破位看1265

  2.回落至1270-1271不下破多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8,破位看1283

  3.强势上破1280,关注上方1288和1291的压力,不上破可以顺势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回顾原油,美原油在周一大幅拉升后,持续高位震荡整理,欧佩克减产执行率的提升,提振油价大幅攀升,但EIA库存的意外增加和美国石油钻井数量的增加,抑制油价的进一步上涨,本周油价上涨1.72%,周线三连阳。

  美原油本周延续上周的走势,周中冲高受阻57.9一线下挫,持续高位震荡整理。美原油近期的走势,属于多头冲高后的高位修正整理。在没有连续下挫或快速下跌的情况下,仍有望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综合来看,下周有望延续高位修正整理。在56.0一线没有真正下破的情况下,大概率维持震荡整理的,下周初关注56.4-57.4区间的突破。操作以区间震荡整理对待,具体指导金梦会在实盘内给出。

  


  【原油策略】

  1、回撤56.4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57.1一线

  2、反弹57.3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56.7一线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以上文章皆是金梦人生原创,禁止抄袭。

  笔者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