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美盘黄金1284再拉高,下一站直指1290

2017-11-09 19:31: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天,黄金并没有下跌,而是和上次回探1272的反弹一样,走了一波延续性的行情,向上突破并且一直高位横盘,多头蠢蠢欲动。

  现在,价格在1285的位置,从早上1280到现在的1285,行情并不是很大,但上升的势头没有改变,表现出来即将突破拉升的架势。

  现在,我认为价格在晚上,最少要到一次1290,或者最起码美盘会再拉一次,必定,今天的行情走势并不弱,没有延续性下跌,也没有受1283的压力回落,而是稳步上长的节奏。

  放弃,要放弃空的想法,除非再破1280-82,否则就没有空的理由,不能因为到1290的空间不大,就放弃跟随多头,就像昨晚一样,都觉得1278离1283太近,结果到了1287,完全有机会也有利润。

  美盘,简单一点说,就是1284直接多,损在1280,手里有空的需要调仓,上方先看1290,再看力度的大小再来决定,如果力度强了,那么就拿一拿,像昨晚一样晃一下,那就可以获利了结。

  原油,原来的策略和计划没有改变,除非跌破了56.00或56.40的前低,否则强势就没有改变,还是保持原来的思路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