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旺鑫:黄金守住1274看好多头,原油关注56.50支撑

2017-11-07 16: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吴旺鑫:黄金守住1274看好多头,原油关注56.50支撑

  交易者到底考什么才能在投资领域获得成功?最终我发现,其实就是四个字“坚持信念”。首先要有信念,信念是支撑成功的框架,框架如果错了,是无法成功的。其次就是坚持。有了正确的信念,却无法坚持也是无法成功的。实际上有信念的人通常都具备坚持的能力。成功的投资者,始终都在坚持顺势而为,坚持以小博大,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巴菲特、索罗斯都有不为人知的交易系统,这是他们最终能在投资领域取得成就的基石。每个人都应该停下脚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支撑自己从市场中赚取财富?能不能始终坚持信念而不被外界的环境干扰?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非农下跌全部被收复,且非农的高点也被刷新,金价日线收盘站上近期的平均成本,技术上判断属于多头趋势。日线图上,即便是震荡市,金价慢悠悠震荡到1300不算难事,所以对于黄金的操作,建议伺机做多。

  周一金价后半夜涨势过猛,短线略显透支,稍作修复便能重拾升势,最好有美日同步下跌,日内只要美日跌破113.60,黄金就有望冲击1285了。技术上1285是本周最重要的关键点,多头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正式打开空间。

  周二,欧盘是最危险的时段,今天只要能扛过欧盘,美盘将成为不错的交易机会。今天美盘做多前提条件,首先不能跌破1274,美盘前后收复1280,那么美盘前后将能出现不错的做多机会。如果美盘前后没有时间看盘,又不想错过这一波多头的起点,欧盘可以1278轻仓做多止损1274即可,不用放大止损,美盘前后收复1280多单就安全了。

  白银:周一金评指出白银可能走出多方炮,周一大阳线,多方炮已经出现,操作上可关注17关口的支撑。

  原油:多头趋势,56.50直接就到了,多头力量强劲,空间不可限量,属于历史性行情,日线结构可以到69附近,很大吧。确实是很大的行情,即便涨到这里,大趋势也只是刚开始不久。周初关注56.50附近的支撑,回踩可以做多。

  外汇:美日在构造顶部结构,周内建议自己做空。从位置上看,这里开始下跌将是空头趋势的起点,昨日已经跌破十日线,也是近期第二次跌破十日线,关键点方面只要跌破113.60下方空间就打开了。

  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1月7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